字體:  

我可能不會愛你 劇情介紹

seeyou 發表於: 2011-10-31 16: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Tag:我可能不會愛你線上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我可能不會愛你 主題曲,我可能不會愛你插曲,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播出時間,林依晨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第五集,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員,我可能不會愛你 原聲帶

 

中文名: 我可能不會愛你

出品時間: 2011年
出品公司: 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制片地區: 中國臺灣
導演: 瞿友寧
編劇: 徐譽庭
主演: 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陳匡怡
集數: 13集(首播版)22集(海外版)
類型: 都市愛情劇
首播時間: 2011年9月18日民視首播

 


 

《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情簡介:程又青(林依晨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李大仁(陳柏霖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

 

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於是兩人打了賭… 「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紅包---十萬!!」的賭注,讓驕傲的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誰說女人過了30就是拉警報即將滯銷的即期品?她就會是那個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的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塊…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所以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給她,卻只能孤零零的唱著。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詞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