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性] 妳需要的是自拍神器?還是怎麼拍,都好看的V臉?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8-21 08:3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別傻了自拍神器,可以給妳漂亮的膚色,
但沒辦法給妳,妳所沒有的蘋果肌跟V臉,
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塑造蘋果肌、V臉,
是自拍族的另一種選擇。




妳需要的是自拍神器?還是怎麼拍,都好看的V臉?

文/尹海崴

現代人愛自拍。最近新上市的4G手機,為搶攻這股強大的自拍族商機,更搭配了「黃金自拍」的APP,號稱能夠記錄各種不同的自拍角度,讓狂愛自拍的自拍族們,可找出自己的最佳自鏡頭,讓人人都能輕鬆成為有漂亮V臉的自拍女神,但如果只有某一個特定角度,才會好看,怎麼能滿足自拍族的自拍嗜好呢?



平常就有作臉習慣,也會打雷射保養的熟女Bear說,「凡是女人,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35歲以後,就發現自己的臉,看起來很沒精神,有很累的感覺,還有下垂感。當時,就很想作微整形美容來改善,只是家人看到報章雜誌上的相關新聞,會有一點點擔心,怕會有後遺症。」。

她的主治醫師,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幫她作了八點拉提跟六點下巴精雕,讓開始微微凹陷的蘋果肌及鬆弛的臉頰,看起來比較緊實,本來比較圓的臉型,也有瓜子臉的輪廓。連本來有點持反對意見的家人,也說「有變瘦、拉提的感覺。」。

事實上,崴崴覺得,不管是美肌相機或自拍神器,就算相機或手機本身,備有可以讓膚質看起來好像有上過妝的特殊效果,但若是蘋果肌凹陷、臉部線條較鬆弛,或是下巴太短內縮,自拍時的角度,一定都會受到很多限制,要拍出好看的V臉效果,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常會越拍越沮喪,找不出讓自己覺得滿意的角度。若真是喜歡自拍,有時作些小小的微調,往往會比投資自拍工具,更有立竿見影的結果,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