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GPS瘋狂指路事件 婦人從比利時開車到克羅埃西亞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4-8-13 17: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汽車衛星導航(GPS)指錯路時有所聞,但這起事件絕對是最瘋狂的。比利時一名67歲婦人原本想開車到距家90英里(約145公里)遠的車站接個朋友,結果上車設定好路線之後,她竟然整整花了2天,開到900英里外的克羅埃西亞!

老婦人莫羅(Sabine Moreau)住在埃諾省的爾克利恩(Erquelinnes),她打算開車前往位於北方的首都布魯塞爾。不過GPS卻告訴她要往南走,而且一路將目的地指向東歐克羅埃西亞的首都薩格勒布(Zagreb)。原先只要1、2個小時的車程,她走了快2天。

莫羅在旅途上也不是只有開車而已,她曾2度停車加油,並靠在路邊睡幾個小時,甚至出了場小車禍,然而她從未想過自己走錯路了。莫羅說,「我分心了,所以就一直開一直開。我看到各種交通標誌,有法文的、德文的,最後是克羅埃西亞,我才知道自己不在比利時。」

是啊,莫羅你早就不在比利時了。可是這段經歷對她的兒子來說一點都不有趣,他發現媽媽整天都沒回來後隨即報警,開始一場沒有結果的搜尋。當然,如果警方使用的是莫羅那款GPS的話,或許很快就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