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不怕冷 英乘客熱情響應脫褲日

jnny66 發表於: 2014-8-13 17:1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不怕冷 英乘客熱情響應脫褲日

儘管氣象當局發布降雪與刺骨冬季低溫預報,許多大膽尋求刺激的民眾,今天還是冒著冷冽天氣搭上倫敦地鐵,參與2013年倫敦地鐵無褲日(No Trousers Tube Ride)。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只是第13屆全球不穿褲子搭地鐵的「無褲地鐵日」(No PantsSubway Ride)一部分,倫敦通勤者跟著全球數十座城市的搭車乘客,一起大膽脫掉褲子。

不穿褲子搭地鐵原本只是一場惡作劇,只是想鬧鬧一些面面相覷的通勤者,但後來變成全球現象。

無褲地鐵日這天就是要不穿褲子搭車,然後儘可能裝得一本正經。參與者要假裝彼此不認識,除了沒穿外褲,他們穿上冬天該穿的衣服,包括戴上帽子、圍上圍巾並穿上保暖外套。

這股搞怪風潮始於2002年,當時有幾名愛惡作劇的紐約客,決定在地鐵列車內引起騷動。

一名參與者只穿著內褲進入車廂,連坐了7站,有人問起,他就告訴他們,「忘掉」他們的褲子。

到了第8站,最後一名參與者進入車廂,販售行李袋中的長褲,讓其他乘客感到無比困惑。

無褲日活動在2008年全球化,澳洲的阿得雷德(Adelaide)跟著8個美國城市一起響應這場趣味活動。

去年的無褲地鐵日,在全球27個國家的59座城市,有數以萬計的民眾大膽露出內褲。光在倫敦,就有超過150人參與。

今年,倫敦人是在比卡迪里線(Piccadilly Line)讓同車乘客目瞪口呆。

跟凍得要死的倫敦參與者不同的是,紐約民眾是在較和暖的冬天響應無褲日,雪梨參與者則是在宜人的夏天脫褲。

這項活動也在保加利亞首都索菲亞、斯德哥爾、柏林與北京等城市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