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性] 三字頭的小隻女孩,為何不上相?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4-15 10: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小的骨架,方方的臉,有種丸子臉的不協調感,
別急著作整形,善用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
可讓寬寬方臉變秀氣鵝蛋臉。





三字頭的小隻女孩,為何不上相?

文/尹海崴

只有151公分的「中學生女神」紀卜心,身材很嬌小,不只骨架很纖細,巴掌大的臉蛋,更是怎麼拍都很上相,超級卡哇伊的她,在臉書粉絲團擁有六十萬的超高人氣。



但並非每個小隻女孩,都能擁有像她這麼上相的臉蛋。目前23歲的Patty,身高不到160公分,即使高中時代,一天吃五、六餐,雞排、珍奶狂吃,也不用減糖,體重最重時,居然只有43公斤。

骨架超小,一直都很瘦的她,膚質很細緻,但缺點是皮膚很薄,瘦到臉有角度,兩頰削瘦,搭捷運時的玻璃反射,氣色看起來很差,又有明顯的屁股下巴,這使得下顎明明沒有特別寬的她,臉型看起來特別方正,跟嬌小的身材很不搭配。

她不太自拍,每次拍團體照時,都很為難,很想用手遮臉。因為,她覺得自己很不上相,拍照比本人不好看。

Patty說,「我有好朋友作微整形很成功,一直都在注意微整形的訊息,很想試試看,但又怕失敗怎麼辦?媽媽覺得女孩子就是要漂漂亮亮,很支持我作一些些改變。」

她的主治醫師,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為她作8點拉提、6點下巴精雕,終於讓她臉頰的線條,變得比較順,不再單薄到嚇人。崴崴發現她的氣色好很多,原本就有的漂亮臥蠶又跑出來。而她最在意的屁股下巴,也有了尖尖的線條,整體輪廓秀氣不少。

Patty最大的擔心是,「想到如果要再回到以前臉明明沒有很寬,但卻很方的國字臉模樣,自己會覺得難以接受。」這其實,也是微整形成功後,另一個難免會有的念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