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保健] 痔瘡瘙癢難忍怎麽辦?試試下面的方法

frandyni 發表於: 2016-3-21 09: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1.溫水坐浴
洗熱水澡是一種非常有效的痔瘡治療方法。坐浴將緩解疼痛和瘙癢等症狀。你所要做的就是用溫水填滿你的浴缸,然后坐在里面大約二十分鍾。每次大便之后也可以進行坐浴。

水坐浴.jpg

2.每天洗澡
當你有痔瘡的時候,保持肛門周圍區域清潔是非常重要的。要做到這一點,你可以每天用溫水淋浴或坐浴來清潔肛門周圍區域。要避免使用肥皂,因爲它們可能會加重刺激。

每天洗澡.jpg

3.避免使用干燥的衛生紙
痔瘡患者的肛門會很敏感。爲了確保它再被刺激,在擦拭肛門部位之前請浸濕衛生紙。濕衛生紙將舒緩刺激,同時也能使你的肛門部位清潔。

避免使用干燥的生.jpg

4.用冷敷法來減輕刺激
痔瘡發炎會導致嚴重的疼痛和腫脹。爲了緩解這種疼痛,減少腫脹以及舒緩其他症狀,如發癢或灼熱感,患者可以用冷敷袋或冰冷敷發作區域來治療痔瘡。(摘自“自然力量”)

*******************************************************

患者在治療痔瘡的同時,需要改變不良生活習慣,只有這樣才有可能徹底遠離痔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