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健身] 快速瘦身!4技巧每星期慢跑3次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3-21 09: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快速瘦身!4技巧每星期慢跑3次



慢跑時感受一下戶外的空氣!

適合的慢跑時間是在晚餐前。不妨在慢跑時回想著當天發生的事情。慢跑時回想著吃的東西、在公司發生的事情、隔天的行程等等,能夠活絡大腦的前額葉。




感受著戶外的空氣、四季的變化,充分發揮五感,或許會浮現在辦公桌前一直苦思不到的靈感或是想法。再者,慢跑要在睡前1小時結束。因為慢跑完體溫會升高,體溫下降後才會比較容易入睡。

技巧1 /無論何時都可以慢跑,但要避免在睡前

考量到生活作息,挑選出自己最容易持之以恆的時段吧。早上慢跑可以在太陽下活動筋骨,不但能讓心情變得舒坦,也會產生活力。如果是一個人慢跑也不會有危險的地方,建議在晚餐前慢跑 30 分鐘。

技巧2 /每週3次,一次30分鐘左右!

可以不需要每天慢跑,建議每週3次,一次 30 分鐘。可以不用在意速度與距離。感到吃力時就改用走的,不要勉強自己加快速度,用自己的步調去慢跑吧。首先先嘗試3個星期看看。如果碰到工作繁忙而無法慢跑的時期,只要一有時間,請務必要不斷反覆挑戰。

e591fa00-a5cf-11e4-a0bc-51274c12b557_1.jpg


技巧3 /消除「文書工作的疲勞」

因為工作疲勞又加上慢跑,容易以為會讓身體累上加累。但讓人意外的是,慢跑反而會讓身體變得更加輕盈。比起站著工作的人,白天做文書工作讓身體僵硬、頭腦疲勞的人更建議要慢跑。

適度的運動,能夠縮短在床上等待入睡的時間。只要消除工作的壓力,就能夠兼顧良好的睡眠品質,可說是一石二鳥。

技巧 4/利用慢跑來抑制食慾

「一運動反而會讓肚子餓,吃得更多⋯⋯」或許有人會有這種想法。然而報告指出,其實慢跑有抑制食慾的效果。沒有刻意控制食量,只吃少量就能感到飽足感。

e5c95db0-a5cf-11e4-a3e4-27488d75796b_2.jpg

也有一年體重減了18kg、2年則總共減了23kg 的案例。這不是不健康的減肥方式,而是會讓身心更加健康,據說也讓工作方面有了好的發展。

ps:不管妳是否要減肥,趕快起來動一動吧,有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