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公告] 新聞版與大家一起寫出屬於你的生活報導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3-21 09: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活動主題】

新聞版與大家一起寫出屬於你的生活報導

【活動主旨】

其實新聞這樣的產物主要是源於各種生活上所發生的事情。我們也可以寫出屬於自己的生活報導,當自己的採訪者,同時也是編輯與作者的多重角色,創作出有別於別人的新聞題材。

【活動主辦】Hokou

【活動協辦】www0698 (超級版主) mars520titan (區版主) mobilu (高級版主) deeperinloveu (區版主) shadow915 (高級版主)  jerrylai888 (高級超級版主)

【活動日期】

募集日期: 2016年3月14日至3月20日  中午12點整為止

【活動方式】

        既然是屬於原創性的報導,所以我要求大家都是寫出自己的生活,拍出屬於自己的照片或是影片,不限任何事物題材,只要拍出來即可,請大家不要使用網路圖片,並且複製網路上的文章喔!(需滿50個字)

一起來創作出屬於你的生活報導吧!

1.       圖片/影片(圖片最多三張,如果有使用影片,最多就是圖片x2 影片x1)
2.       新聞標題(人、事、物都可以,最後要附上以上是屬於你的主題報導)
3.       報導內容(可以說出你懷念的過去,或是今天的心情,需滿50個字)


範例

圖片/影片:

151716lleekzukdoqfllgx.jpg.thumb.jpg

15171807lx0r4xzs74b477.jpg.thumb.jpg

151712wymw6wuj6ja8ised.jpg.thumb.jpg

新聞標題: 我的狗狗小胖弟,終於睽違多日,洗香香囉!

報導內容:(最後都要附,以上是屬於你的主題報導)
         
        在過去一個月,因為天氣很冷,加上霧氣蠻重的,所以在家的話,就沒有打算幫小胖弟洗澡,實在太冷了,怕你感冒,所以洗澡的事情就暫緩了一段日子。

直到最近天氣溫暖了許多,艷陽高照的日子,小胖弟終於洗澡囉!身軀儘管感覺很被動,還是乖乖的洗香香。可見小胖弟對於我的信賴是大過於恐懼的,一直以來都如此,但臉上還是忍不住泛起笑容,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洗完澡以後,就跑去給太陽曬個日光浴,滾滾草地,不僅是狗狗感到舒服,我的臉上也帶著微笑的看待著一切,以上是小胖弟洗澡的生活報導。


【活動規則】

一、一個帳號限定一篇作品,不可複製他人作品參賽
二、作品應符合活動主題,禁止涉及、詆毀、人身攻擊、政治議題
三、不符規定一律砍文
四、圖片最多三張,最少一張,可以使用影片,影片等於圖片一張的數量使用。
五、不可以使用網路圖片和影片,文字內容一定要原創(需滿20字以上),經過檢舉或是發現,一律刪文處理。

【評選方法】

1.參與作品符合資格者可獲得參加獎。
2.以網友們的積分支持,從最多到最低,依排名次序給獎勵

【活動獎勵】

第一名:新聞評論家勳章一枚 ,若有此勳章則改發「中型藍寶*2、中型藥水*1」
第二名:小型藍寶石*3、小型體力藥水*3
第三名:小型藍寶石*2、小型體力藥水*2
佳作獎:勇氣之羽*4、小型體力藥水*1(評審決定名次前三名屬佳作)
參加獎(合格參賽者且沒獲得其他獎勵)「勇氣之羽*1」、「古代銀幣*1」

※另頒 3名 送「勇氣之羽*2」、「古代銀幣*2」獎勵寫出你的生活報導,前3名之發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