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送總統上太空 埃及人投票踴躍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16 10: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反埃及總統穆希(MohamedMorsi)人士抗議出奇招,他們投票要將穆希送到他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外太空。

體香劑廠商Axe舉辦線上競賽,幸運贏家可以獲得太空探險公司(Space Expedition Corp)的太空行招待。埃及眾多參賽者中,就屬穆希得票數最高。

埃及反穆希團體「4月6日青年運動」(April 6Youth Movement)幫總統報名比賽,並在臉書(Facebook)頁面上寫道:「在上天的幫忙及眷顧下,穆希很快就能被送往月球。」他們還在臉書放上總統穿太空裝的照片。

當局尚未對總統被報名競賽一事做出回應。穆希在當上總統前曾是工程師,他也自稱是電影「決戰猩球」(Planet of the Apes)的粉絲。

不過反穆希人士抓緊這個機會,熱切地把票投給穆希,穆希已得到將近2萬2000票。有民眾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我剛投票讓穆希上太空。投票史上最令人驕傲的一刻。」

全世界各地的22名贏家將能搭乘太空梭,飛往地球上方103公里外的太空,他們出發前會先在美國佛州接受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