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如何挑選理想的婚紗公司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3-30 13: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如何挑選理想的婚紗公司
「我們要結婚了!」當身邊親友宣布這項消息時,想必都為新人將邁向下一個人生里程而感到開心和祝福,此時準新人也即將開始一連串的婚禮準備;首先遇到的問題便是:如何挑選婚紗公司呢?相信這是絕大多數人都擁有的疑問。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專業團隊指出,婚紗產業在台灣發展非常蓬勃,相對而言不論選擇大型婚紗公司或是小型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等方式,面對如此對多元的選項,總是容易令新人感到困擾卻又是一個必經過程。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專業團隊表示,選擇婚紗公司時,可以先請教親友經驗分享或於婚禮論壇、網站尋找相關評價和資訊分享;再者以自己喜歡的婚紗禮服樣式、攝影師拍照風格及預算範圍近一步進行篩選,選擇約三至五家婚紗公司親自參訪並瞭解服務項目和內容。此時宜多注意商家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和素質、攝影師及造型師經驗、作品是否有合乎理想與婚紗禮服的選擇性多寡等問題。

許多不愉快的婚紗拍攝經驗來自於商家與消費者的資訊不對等;一般來說台灣的婚紗公司服務以提供訂結婚紗禮服和拍攝婚紗照為主,不過現代的婚紗公司也提供很多種類的服務,如婚攝、新秘、喜帖、婚鞋和交往MV製作等婚禮週邊相關項目均有完整提供,但多數不包含於婚紗包套的項目裡,所以事先詢問清楚價格和自己所需的項目是必須的。

因此,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團隊貼心提醒,婚紗拍攝及婚禮相關內容和項目繁雜,應清楚詢問費用涵蓋服務項目,避免二次消費程度超乎預期而造成不愉快的經驗。一般所謂婚紗包套是指婚紗照拍攝、婚紗照的基本張數和訂結婚當天的婚紗禮服;婚紗照拍攝則包含了新娘和新郎禮服、攝影師及造型師的費用,而婚紗照大多以二十組或三十組為主,包套亦含婚紗相本、相框、謝卡與捧花等等,可視需求和預算與婚紗公司細談合適的方案並簽訂合約。

挑選婚紗公司時當心別盲目地以價格作為選擇標準,服務、婚紗禮服品質和人員專業度的差異,往往影響著最後成品的優劣。板橋蘿亞手工婚紗以十幾年的資深經驗,提供全方位專業婚禮服務,精緻手工婚紗款式多元並提供量身訂作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的精緻婚紗,在婚禮中捕捉眾人目光成為最亮眼的新娘,留下一輩子的美好記憶。


蘿亞手工婚紗 婚紗 婚禮 手工婚紗 板橋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royalwedding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Pinterest:https://www.pinterest.com/royalshin5/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部落格:http://royalwedding.pixnet.net/blog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電話:2959-3367
板橋蘿亞手工婚紗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