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我要燒了你的鳥」 餐廳怪布條吸睛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16 10: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如果想要開一家餐廳,這店名真的得要夠響亮好記才行,只是在桃園龍潭,最近有一家卻掛出一個怪怪的黑底紅字布條,上頭寫著「王先生,我要燒了你的鳥」,這讓路過的民眾全都一頭霧水,不懂他葫蘆裡是在賣甚麼膏藥,而我們記者也去問了一下,原來老闆預計想開一家燒烤店,只是附近餐廳店是一家接著一家,所以費盡心思想出這聳動的標題,果然馬上就引起民眾注目。

大馬路旁的黑色布條,跟一般的招牌沒甚麼差別,只是仔細念一下這上頭的字,王先生,我要燒了你的鳥,這是發生甚麼事難不成這屋主是跟人結下了甚麼深仇大恨嗎?大家全都議論紛紛。

原來這店是要開燒烤,的確這招牌「燒你的鳥」跟燒烤好像還有那麼點關聯,其實老闆會這麼費盡心思,也似乎是原因的因為他預計開的店就在龍潭的北龍路上,但在它店面的左右兩邊又是水餃店,又是牛排店的,各式餐飲店五花八門,為了要引人注目,的確有了這布條,他想要的目的果真得到了,因為早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而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幾家店招牌也很令人印象深刻,「有你娘烤好」是賣燒烤的;「一等涼」賣麵的;「牛逼洋行」是賣漢堡的,沒走進店裡,真的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甚麼膏藥,甚至之前還有店面掛出「我要和你離婚」。只能說,這年頭,誰說店名一定要跟店裡賣的東西扯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