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跨年夜太high CNN女主持人live親吻男主播下體

tomjay936 發表於: 2014-7-27 15: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跨年夜太high CNN女主持人live親吻男主播下體

為了迎接2013年的到來,全球各地都有熱鬧的慶祝活動和儀式。比台灣時間晚了13小時的美國東岸,紐約時代廣場在歡慶新年到來時,現場人潮除了擠得水洩不通外,美國CNN電視台進行跨年之夜特別節目時,安排當家男主播和喜劇女演員擔任主持人,不料過程卻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女演員竟蹲下親吻男主播的下體。

跨年晚會在全球各地熱烈的展開,世界各國的著名景點,無不安排慶祝活動,迎接新的一年到來。日前CNN選出全球10大跨年景點,亞洲國家就有3個,其中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的煙火秀被評選為第1、日本東京排名第8、台灣的101大樓被評選為全球第9名,美國紐約的時代廣場則居於亞軍。

每年超過百萬人在低溫下擠進紐約時報廣場,參與水晶球的跨年倒數,今年還找來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江南大叔PSY來現場表演炒熱氣氛。CNN轉播這場跨年之夜特別節目,安排當家男主播古柏(Anderson Cooper)和喜劇女演員葛林芬(Kathy Griffin)擔任主持人,聯手在紐約時代廣場進行跨年晚會的連線轉播。

正當2人進行轉播時,葛林芬突然往下蹲,並往古柏的下體親了一下,當場令他十分尷尬。之後葛林芬準備「再來一次」,古柏趕緊將身體轉向另一邊。但葛林芬似乎是親上癮了,第三次準備再來時,古柏趕緊將她扶起並抱住,免得她又「闖禍」。之前葛林芬在跨年夜時,就直接在鏡頭前脫到只剩內衣褲,表演十分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