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交通臨檢 女警竟伸手摳2女陰道搜查

naoki232 發表於: 2014-7-27 15: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影片可拖至2:50後~

美國德兩名女子安琪與愛雪莉(Angel & Ashley Dobbs),今年6月在高速公路上遭到一位女性州警臨檢,但這位州警不止搜她們身,還戴上手套,當街被女警用手指插入兩人陰道搜查。兩人深感受辱,決定對這名女警與當局提告。
38歲的安琪和24歲的愛雪莉兩人是親戚,一開始是因為亂丟煙蒂被警察攔停,但這名女性州警懷疑她們藏毒,要求搜索車廂,又說她們形跡可疑,竟然就在公路上伸手摳進她們的陰道。影片中約從2分50秒開始,2人在公路上無遮無掩,女警一下搓奶一下直接伸手入進兩人褲檔深處,更沒有換掉橡膠手套,極不衛生。整個搜查過程都被警車配備的側錄鏡頭全程錄下,而搜查並無結果。
兩女指女警完全沒顧慮她們的感受,動作非常粗暴,事後她們其中一人下體疼痛不適,感覺像被公然性侵般。兩人控告當局進行侮辱性和侵略性搜身。過去已有多人投訴「探指搜私處」做法不恰當,要求當局撤銷並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