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99課綱指考學測AB卷?9月揭曉

    chrome 發表於: 2010-07-14,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13日電)99課綱今年將實施,適用的高一新生,明年英文、數學與物理有兩種版本教科書。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說,99課綱的考生,大學學測與指考是否也有A、B試卷,將.

  • 大學入學考試 研擬加考英聽

    nobody 發表於: 2010-07-13, 回復: 2

    二○○八年全球多益測驗成績顯現台灣整體表現不如日韓,而亞洲主要競爭國家都已經考英語聽力,基於七成大學、六成六高中都贊成考英聽,大考中心昨日表示,已規劃在大學入學考試加考.

  • 大學入學考試指考單選題倒扣 明年擬取消.

    plurk 發表於: 2010-07-07, 回復: 4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表示,指考計分方式,若大學招聯會讓大考中心來決定,則傾向單選題不倒扣,複選題雖倒扣,但扣到該題分數扣完為止。 大學招聯會今天下午邀請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 99指考解答

    plurk 發表於: 2010-07-03,

    ★以上試題與正式解答來自大考中心,參考解答由台北市補教協會提供。如有出入,請以大考中心最新公布為準。   參考看看: 99指考解答.

  • 大學減招 私校協會建議總量調降.

    plurk 發表於: 2010-06-30,

    因應少子女化趨勢,教育部希望未來大學學士班招生名額上限將逐年縮減,目標從明年開始每班招生上限由六十人調整為五十八人,並逐年調整至五十人。私校協會副理事長黃政哲認為這是.

  • 99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新規定 答案.

    iphone 發表於: 2010-06-28,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28日電)99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將自7月1日起登場,嘉義考區承辦學校國立中正大學今天提醒考生,今年首次規定答案卷務必使用黑色墨水筆作答,不得使用.

  • 指考吹冷氣 最快明年實施

    linux 發表於: 2010-06-20, 回復: 5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20日電)大學指考將於7月1日登場,試場是否開冷氣話題再度被提及,大考中心主任簡茂發今天表示,若相關配套順利,明年全面開冷氣考試;教育部指出,正以100學年度為.

  • 大學指考 國文非選擇題黑筆作答.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7,

    受到今年擴大甄選入學影響,今年大學指考報考人數創新低,只有8萬4千多人報名。今年指考的國文、歷史等科目非選擇題採用電腦螢幕閱卷,提醒考生務必使用「黑色墨水筆」作答,方便電.

  • 高中沒畢業 也有機會念大學

    plurk 發表於: 2010-05-28, 回復: 5

    教育部今天表示,擬放寬大學入學條件及方式,無論是否高中畢業,凡22歲以上,修習40學分或具4年以上工作經驗有明確技術專長,即可直接申請進入大學就讀。   98學年度全國公私.

  • 大學指考 最快明年不倒扣

    wii168 發表於: 2010-05-27,

    (中央社記者何孟奎台北27日電)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副主任洪冬桂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大學指考是否取消倒扣研究案,將於5月底送交大學招生委員會聯合會,研究結果傾向「不倒扣」,不過最快.

  • 大學甄選入學 各校應建立自我檢核機制.

    plurk 發表於: 2010-05-27, 回復: 1

    大學甄選入學實施多年,已經有70多所大學參與,不過,卻仍然有部分學校,在資料審查和口試作業還需要建立更嚴謹的標準。   教育部委託清華大學研究團隊,針對大學甄選入學招生.

  • 洪瑀 林季潔 英特爾國際科展 化學一等獎.

    chrome 發表於: 2010-05-16, 回復: 2

    台灣的驕傲!北一女學生洪瑀和林季潔參加「英特爾國際科技展覽競賽」,結果打敗眾多好手,勇奪「化學類團體組」一等獎。知道獲獎那刻,她們直呼「我們做到了!」消息傳回國內,家長和老.

  • 99年大考分發 招生名額創新低

    plurk 發表於: 2010-05-13,

    少子化下,大學招生越來越難,今年甄選入學名額擴增,讓大學考試分發的招生名額,創民國91年、多元入學開辦以來的新低。今年核定名額5萬9千多人,如果再加上甄選入學的缺額回流,名額也.

  • 2010年大學生評鑑調查

    plurk 發表於: 2010-04-28, 回復: 1

    根據最新國內大學評鑑調查結果,在企業心目中,成功大學、台灣大學與淡江大學的畢業生,在各項綜合指標上皆名列前茅,成為名副其實的大學品牌霸主。       .

  • 東山高中 薇閣高中 延平中學 私校推甄上台.

    kkman 發表於: 2010-04-20, 回復: 2

    台大甄選入學昨天放榜,除了明星高中表現亮眼外,北市3所私立學校也傳出捷報,其中東山高中更以錄取24人次,成為全國私校之冠,薇閣高中則以18人次緊追在後,延平中學則有13人次上榜。 .

  • 台大甄選入學放榜 幾乎都是都會高中天下.

    windows 發表於: 2010-04-19, 回復: 1

    台灣大學甄選入學放榜,今年錄取1438人次(含離島、原住民),其中北一女247人次、建中246人次,兩校所佔人數合計超過3成5。得一提的是,今年有4位同時錄取台大5科系,其中北一女的賴思彤.

  • 99學年度指考12日報名 低收入戶免費.

    nobody 發表於: 2010-04-10,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表示,99學年度指定科目考試從4 月12日起報名,個別郵遞報名至4 月30日截止,個別網路報名及集體報名至5月12日截止;低收入戶考生報名費全免。   大考.

  • 北一女 高于珺 多才多藝

    plurk 發表於: 2010-04-07, 回復: 4

    成了北一女第一位一次申請上七所名校的高于珺,在很多同學眼裡是個「外星人」!因為從小到大,她的自律能力好的不得了。小學以後,高于珺的媽媽小學五年級以後沒有再看過一次她的考.

  • i-Learning網路學園 中原新生搶「鮮」修課.

    plurk 發表於: 2010-03-14,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推甄作業也已密集登場。中原大學昨天架設i-Learning網路學園,讓準新鮮人可以搶先上網體驗大學生活,還可線上學習各項課程,校方希望學生們都能提早做好準備,選一.

  • 大學繁星計畫放榜 明道中學成績優異.

    plurk 發表於: 2010-03-12,

    大學繁星計畫放榜,明道中學成績優異,所錄取之6人都問鼎頂尖大學,分別為台大資訊工程學系、清大學生命科學系、交大電子工程學系、成大化學工程學系、中興大學獸醫學系、中正大.

1335/7<1234567>

[大學入學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