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女房內裸睡引陌生男 誤認男友與他「嘿咻」

jnny66 發表於: 2014-8-27 13:3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女房內裸睡引陌生男 誤認男友與他「嘿咻」

女性朋友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租屋處睡覺時,在半夢半醒之間,突然感覺有人推門進來,女子以為是男友回來了。之後該名男子將她抱住,2人發生性關係,完事之後,男子躺在旁邊,女子才發現身旁的男人竟然不是她的男友。

該名女子與其他3名女子合租一間屋子,屋內共有4房1廳。去年8月30日,其中一名女子的弟弟前來借住,當時他意外發現,屋內其中有一間房間的門並未關著,他透過門向內查看,發現一名女子正光著身子躺在床上睡覺。男子見有機可趁,利用光線較暗的時候,偷偷溜進女子房間。

女子當時睡得迷迷糊糊,她誤以為推門進房的是她的男友,就在半夢半醒之間,男子將她抱住,2人便發生性關係。等到一陣親熱完畢之後,該名男子就躺在她身旁,女子起身後發現,身旁的男人竟然不是自己的男友。

該名女子事後告訴男子的姐姐,男子也主動投案自首,警方認定男子涉嫌犯下強姦罪嫌,已移交法院審理,目前該案正在審理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