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雷射除毛 美腿佈滿紅點

jnny66 發表於: 2014-7-28 10: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雷射除毛 美腿佈滿紅點
.

台中一位郭小姐,花錢到整形診所,進行腿部雷射除毛,沒想到一雙玉腿,卻成了慘不忍睹的紅豆冰,郭小姐說,她2個禮拜前,結束第5次療程後,腿部數百個毛囊嚴重出血,2條腿全佈滿密密麻麻的鮮紅色斑點,醫生告訴她,過幾天就會自動消失, 但現在紅色斑點卻成了小黑點,讓她氣的向媒體投訴。

在電信公司擔任門市人員的郭小姐,身高165、腿長106公分,平常最喜歡穿短褲、短裙出門,但現在只能被迫改穿長褲,因為她的雙腿,仔細看,全佈滿密密麻麻的小黑點。

2週前,情況更嚴重,雙腿從腳踝到膝蓋,全是一點一點的鮮紅色斑點,郭小姐花了1萬塊錢雷射除毛,前4次療程都沒問題,但做完第5次,腿部毛囊卻嚴重出血,美腿變成紅豆冰,還被同事笑稱是「梅毒腿」。

郭小姐說,當時醫生告訴她,過2、3天就會好,等到紅色斑點退去後,卻變成小黑點,而且還有可能色素沈澱、留疤,讓郭小姐氣炸了。

遭投訴的整形診所,事後承諾,願意協助善後,幫郭小姐的雙腿恢復昔日原貌,但業者第一時間的處理態度,已經讓消費者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