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恐怖結婚照 恐怖之處有解!

Louissai 發表於: 2015-5-04 18:2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有些人不知道它為何而恐怖,只是看上去有些怪異,其實這張結婚照真的很令人恐怖的,它裏面人的表情和照片中的顏色以及背景都是很怪異很陰森的。
       大家要這樣看這張照片,點擊滑鼠右鍵,把照片另存為你的任意文件夾內,然後用照片瀏覽器看,在那裏你把這張照片放大幾倍,然後你仔細的注意那個女人的雙腳!!!!!
       你看她是不是沒有腿??!!!是不是懸空的?!!!
       還有,你慢慢往上拉,你再看看放大了的那個女人的臉,她那向上翻的眼睛!!!你會發現什麼呢?!對!!這是上吊死時的樣子!!   
       還有,你往後看那個鏡子,裏面朦朧的東西其實是他們的遺像。
       你再把照片縮小來整體看那個女人的服飾和那個帽子,象不像給死人燒的紙人?!
       還有就是右下角有個浮水印似的人頭,你可以把他放大來看。
       最後大家要注意的是那個女人的右手,她沒有右手!!!!!!
       不要害怕,因為他們都是死人,因為他們的腳下都沒有影子……
       這就是所謂的冥婚。


【冥婚】維基百科小解釋:
       冥婚又稱配骨、陰婚、鬼婚,是中國的民間習俗。定婚後的男女雙亡,或者定婚前就已夭折的兒女,父母處於疼愛和思念的心情,要為他們完婚,就是冥婚。冥婚又分為死人與死人和死人與活人兩種。另外,過去認為祖墳中有一座孤墳會影響後代的昌盛,不吉利,所以要替死者舉辦冥婚。
       從前在民間冥婚多出現在富戶,貧寒人家很少有冥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