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邵庭處女大解放 血流情緒崩潰

    htctouch 發表於: 2013-03-12,

    宅男女神邵庭獻出大螢幕處女作,在國片《港都》裸背上陣,尺度大解放,內心掙扎強拍6小時,「我很緊張…NG到大家精疲力盡」,未料收工撕胸前膠帶才是真正噩夢,破皮血流當場淚水潰堤。 .

  • 辣!馮媛甄全裸鮮花遮點 寧被包養顯身價.

    altis 發表於: 2013-03-05,

    臉蛋甜、身材火辣,聲音又讓人感到酥麻的尤物馮媛甄,為《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3月號化身春神,全裸性感入鏡,僅靠鮮花遮三點!出道已經好幾年的她, 對於狗仔她現在很豁達,報導也不會.

  • 『恰查某』高宇蓁 濕冷度溫解放辣波.

    altis 發表於: 2013-03-05,

    八點檔鄉土劇固定班底高宇蓁,劇中『恰北北』形象深植人心,好身材深藏不露。近日接受時尚雜誌《GQ》邀約拍攝性感寫真,在低溫10度下解放C奶,直呼「不算什麼!」平常演戲更苦的多的.

  • 桂綸鎂願「獻身」李安 吳佩慈「真空」看秀.

    altis 發表於: 2013-03-05,

    台灣大導李安憑《少年Pi的奇幻漂流》第二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全球注目。同樣來自台灣的氣質美女桂綸鎂,2日現身巴黎時尚週時,揚言只要能跟李安合作,願意不收分毫片酬,隔空向.

  • 伊林名模露底褲走秀 蘭花展春色無邊.

    altis 發表於: 2013-03-05,

    台南市政府今(4日)在台北車站舉辦「2013台灣國際蘭展」全國記者會,更邀請伊林6位名模王麗雅、王尹平、張珈瑜、江政怡、邱偲亞、連潔等,穿著融入蘭花意象的服飾走秀,為蘭展造勢。.

  • 奶舉牌波神蔡小潔胸部過大 穿芭蕾舞衣大到.

    altis 發表於: 2013-02-20,

    F奶蔡小潔在展場短短半年,人氣紅不讓,2012年9月在女子職撞大賽首度亮相舉牌,被封為「舉牌波神」,32F、24、34爆炸上圍常常被質疑是假 奶,19日接受專訪時嬌嗔拉著記者的手,當場幫她.

  • 名嘴界S.H.E內鬨不和 許聖梅崩潰:想殺人.

    hxxp 發表於: 2013-01-18,

    呂文婉、陳玲玲、許聖梅自詡是名嘴界的S.H.E,三人前晚(16日)齊聚練舞,氣氛雖然歡樂但彼此明顯有隔閡,許聖梅臭臉表示這是最後一次,當晚就在微博寫下:「我真痛恨名嘴界的S.H.E。想罵.

  • Dream Girls李毓芬秀事業線

    ppstream 發表於: 2013-01-15,

    Dream Girls獻出設計處女作,三姝大呼有難度,成員宋米秦堅稱逛街男Kevin只是好朋友,李毓芬、郭雪芙幫腔表示對方像大哥哥。三人昨(14日)均以合身洋裝展現曼妙曲線,李毓芬秀事業線最.

  • 莫文蔚絕美薄紗 餐桌搖身一變伸展台.

    nobody 發表於: 2013-01-09,

    金曲天后莫文蔚(Karen)推出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國際團隊在上海知名酒吧M1NT取景,她身著透視薄紗,內在美呼之欲出,性感絕美。而當Karen一站上桌子,內在『表演魂』浮上身.

  • 惹火極品!安心亞穿火紅Bra秀107公分長腿.

    nobody 發表於: 2013-01-09,

    安心亞身穿改良式西裝,猶如一顆火紅蘋果讓人垂涎欲滴,只見裡頭僅有紅色亮片內衣,不只白皙肌膚襯托顯得更加透亮,著名美胸也是焦點之一,尤其那一雙107公分的美腿更是誘人。 趕上.

  • 孟耿如大解放!前所未見的性感誘惑.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8,

    高中時就出道的孟耿如,一直給人可愛、單純的小女孩形象,近來她大解放,為《FHM男人幫》雜誌拍攝2013年1月號封面,除了深V裸背讓股溝若隱若現,舞蹈底子深厚的她更展現獨有的柔軟性.

  • 吳宇舒婚紗照出爐! 深V抹胸美翻.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8,

    美女主播吳宇舒明年3月16日將正式成為人妻,嫁給交往7年的男友朱凱翔。而她的婚紗照剛出爐,穿著深V禮服又加上一層抹胸,除了小露性感又不失主播的氣質端莊,但吳宇舒卻忍不住嚷著:.

  • 10性感車模大車拚 最會搔首弄姿奪冠軍.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3,

    一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為了衝人氣,主辦單位特地於昨(22日)舉辦了「明日車模選拔大賽」,10位車模大PK,有的拿著吉他自彈自唱,有的吹長笛、還有跳熱舞,十八般武藝全出籠,最後由最.

  • 北一女甜正妹許斯甯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3,

    這一位北一女高中生的笑容甜死人,最近登上雜誌封面,引起討論,正妹許斯甯才16歲,目前是高二學生,因為笑容太甜,影片po上網路網友紛紛說,也太正,想認識她,但瞬間竄紅被網友熱烈討論,正妹.

  • 何佩瑜床上晃34C 死守3點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1, 回復: 1

    何佩瑜近日拍攝電影《一路向西》性感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讓她過去推出的寫真美照也被網友拿出來回味,雖然她擔心媽會氣瘋了所以堅持不露點,但網路上流傳的美照不乏上全裸、豐滿雙.

  • C奶劉薰愛比基尼洩底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0,

    伊林模特兒劉薰愛和學姐陳思璇、錢帥君以及學長余秉諺,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Eelin Girl撲克牌」。沒想到模特兒最自豪的就是身材,劉薰愛乾脆脫掉衣服換上泳裝,卻被主持人小.

  • 許慧欣解放天然E波

    nobody 發表於: 2012-12-19,

    即將出新專輯的許慧欣,在首波宣傳照中露出天然E級事業線,尺度大突破。許慧欣18日出席活動,笑稱自己出道10年,這也是一個里程碑。妹妹許嘉凌(Ivy)則在旁幫腔說:「她早就該露了!」 h.

  • 潮流透視裝媚惑眾生 性感女星大盤點.

    altis 發表於: 2012-12-15,

    近年來「透視裝」躍升檯面,成為一波無法抵擋的時尚潮流,不只各大伸展台上處處可見其蹤跡,該股風潮還襲捲嫩模界,甚至蔓延到演藝圈,歌手、演員和女模等眾多女星若沒有以「透視裝」.

  • 伊林名模火辣內衣齊發 角色扮演迎新年.

    altis 發表於: 2012-12-15,

    想要讓自己在寒冬中,不再那麼冷吱吱,現在有個好方法了,只要手握著「Eelin Girl撲克牌」,保證各位全身熱呼呼,因為裡頭有13位性感女模,超尺度演繹「男人心目中的13種性感角色」,全.

  • S.H.E師妹團甜美亮相 Popu Lady大元領軍.

    chrome 發表於: 2012-12-06,

    S.H.E師妹團『Popu Lady』由宅男女神大元領軍,發豪語要擄獲全台男子的心。她們平均年齡22歲,外型甜美可人,即將在歲末推出寫真+EP,搶攻寶島美少女版圖。 華研唱片創造女子天團S.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