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莫文蔚絕美薄紗 餐桌搖身一變伸展台

nobody 發表於: 2013-1-09 08: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金曲天后莫文蔚(Karen)推出爵士專輯《Somewhere I Belong》,國際團隊在上海知名酒吧M1NT取景,她身著透視薄紗,內在美呼之欲出,性感絕美。而當Karen一站上桌子,內在『表演魂』浮上身,舉手投足盡是嫵媚,餐桌搖身一變伸展台。

身材姣好的Karen,平時飲食習慣良好,不論多忙仍舊定時定量。這回拍攝性感絕美宣傳照,完全不需雕塑體態,近乎完美。國際重量級攝影師Andy Earl、MV導演Barry等外國團隊,稱讚她是非常好拍的藝人,一顰一笑、一舉一動盡是魅力。此外,最頭痛的莫過於挑照片,剔除不合意的,還有近1萬5千張,工作團隊大呼不可思議。


▼▲莫文蔚絕美薄紗,餐桌搖身一變伸展台。(圖/環球)


《Somewhere I Belong》由環球國際音樂的英國總公司操刀,請來一組紀錄片團隊,跟隨莫文蔚,歷時180天,橫跨英國、上海、香港,紀錄專輯幕後花絮。為此,莫文蔚特別再準備10多套衣服,增加內容豐富度。她下周將在上海和平飯店,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屆時20個國家的環球唱片高層營運長,都將參與盛事。

莫文蔚實體專輯1月4日開始預購,1月18日亞洲率先推出。iTunes 1月7日全球同步預購,1月14日全球發行。此外,她也是有史以來第一位在iTunes,全球同步預購與發行的華人歌手。

▲70多歲英國紀錄片導演Barry(左),稱讚莫文蔚是非常好拍的藝人。(圖/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