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S.H.E師妹團甜美亮相 Popu Lady大元領軍

chrome 發表於: 2012-12-06 12:4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S.H.E師妹團『Popu Lady』由宅男女神大元領軍,發豪語要擄獲全台男子的心。她們平均年齡22歲,外型甜美可人,即將在歲末推出寫真+EP,搶攻寶島美少女版圖。

華研唱片創造女子天團S.H.E,當時以三頻美聲和三種個性特色出道,經過10年多的淬煉,變成三隻金雞母,演藝版圖除唱片更橫跨電視劇、電影、節目主持等,也是台灣最長壽的女子團體。

▲S.H.E師妹團『Popu Lady』,左起洪詩、大元、宇珊、寶兒、庭萱。(圖/華研)

唱片公司再次斥資千萬成本,推出5人正妹團Popu Lady,表示希望以師姐S.H.E為學習目標,成為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其中知名度最高的是大元;以及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洪詩;其他包括《大學生了沒》森林系女孩單元嶄露頭角的宇珊、《無敵青春克》出道的寶兒,和素人廣告明星庭萱。

▲Popu Lady由大元(右)領軍。(圖/華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