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伊林名模火辣內衣齊發 角色扮演迎新年

altis 發表於: 2012-12-15 09: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想要讓自己在寒冬中,不再那麼冷吱吱,現在有個好方法了,只要手握著「Eelin Girl撲克牌」,保證各位全身熱呼呼,因為裡頭有13位性感女模,超尺度演繹「男人心目中的13種性感角色」,全部以內衣造型入鏡,她們要用最甜美的笑 容、最火辣的身材,融化低溫來襲的新年,讓大家跟著熱血沸騰!

13位Eelin Girl大合照。(公關照)
▲13位Eelin Girl大合照。(公關照)

但為了讓自己的身材更養眼,毎位角色扮演的女模們,各個卯起來節食。「俏皮女僕」劉薰愛,提早一個禮拜就開始節食;「女大兵」貝兒,一個月內瘦了5公斤; 「可愛空姐」蘇暐淇,餓了四天才敢上陣;「滑雪女」陳婕綸,兩週都沒吃晚餐。大家在拍攝當天放飯時間,更是只敢塞一、二口菜在嘴裡止飢,敬業精神令人佩 服。

劉薰愛扮女僕前,先餓自己一個禮拜。(公關照)
▲劉薰愛扮女僕前,先餓自己一個禮拜。(公關照)

更別提拍照當天慘遇寒流了,當看著工作人員每個都穿著厚實外套,女孩兒們卻只能穿內衣拍攝,連旁觀者都心疼,但大家鏡頭前依舊超專業,擺出美美容顏,當天一收工,大家馬上呼朋引伴,相約去吃火鍋,笑說又冷又餓,要好好吃一頓補回來。

「Eelin Girl撲克牌」12月28日將在PayEasy旗下的17life團購網、Fan’Z粉絲網率先上市,並於明年1月9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開放線上訂購,毎盒199元。

「Eelin Girl撲克牌」白撲克。(公關照)
▲「Eelin Girl撲克牌」白撲克。(公關照)

「Eelin Girl撲克牌」黑撲克。(公關照)
▲「Eelin Girl撲克牌」黑撲克。(公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