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台鐵開放超商訂票

    seeyou 發表於: 2012-08-19,

    22日周三上午10點開始,台鐵再增加超商訂票取票服務,民眾未來訂購台鐵車票及取票,即可在統一、全家、萊爾富及OK等4大超商一次完成,而訂票手續費是每張8元。台鐵也提醒,超商僅提供.

  • 台鐵新車命名「普悠瑪」 明年跑花東.

    linux 發表於: 2012-07-27,

    台鐵新傾斜式列車確定命名「普悠瑪」號,鐵道迷對台鐵明明要簡化車種,卻又大搞命名活動,批評實在「無聊」,因為同樣是傾斜式列車,六組叫「太魯閣」,另外十七組卻改叫「普悠瑪」,實在.

  • 阿里山小火車路線圖 - 阿里山小火車時刻表.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回復: 1

    阿里山小火車時刻表查詢,阿里山小火車票價,2012阿里山小火車時刻表查詢,阿里山小火車訂票,阿里山小火車復駛,阿里山小火車時刻表,嘉義阿里山小火車,阿里山小火車訂票系統,20.

  • 阿里山森林鐵路時刻表查詢

    linux 發表於: 2012-07-16,

    阿里山森林鐵路開發初期純以運材為主,亦是早期山地居民上、下山及運輸生活物資的主要工具。近年來森林遊樂及觀光事業急速發展,為因應日增的登山遊客需 要,自民國五十一年起,以.

  • 台中太原火車站時刻表查詢

    virage 發表於: 2012-04-18,

    Tag:太原火車站時刻表, 太原火車站地址, 台中太原火車站時刻表查詢, 太原火車站地圖, 太原火車站電話, 台中太原火車站, 太原火車站公車, 台中.

  • 台北機廠吹熄燈號 地面月台斷軌走入歷史.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1-31,

    為了配合高鐵通車到南港車站的需求,台鐵台北機廠進廠軌道將於31日凌晨起封閉,台北市中心僅存的地面月台也將隨之走入歷史。而新建的富岡機廠預定今年七月前啟用,未來新廠將以現.

  • 台鐵沒愛心?身障車廂 在最遠那端.

    99770 發表於: 2011-12-01,

    台鐵身障措施又挨批,民眾持身心障礙手冊購買愛心票,及陪伴身障者搭乘的愛心陪伴票,搭車位置往往在列車「最遙遠的那一端」,購買的愛心陪伴票還可能不連號,民眾抱怨台鐵愛心票「沒.

  • 台鐵痴漢黑名單 女性乘客學自保.

    linux 發表於: 2011-10-06,

    日本電車痴漢橫行,台鐵也有一份「火車痴漢」黑名單,鐵路警察局列管曾在火車上性騷擾乘客的痴漢樣貌,一進站便全程跟監,在台鐵、高鐵上暗中保護乘客安危。一旦發現犯罪事實,便衣員.

  • 台鐵山佳站新站 明早通車

    girl 發表於: 2011-09-19,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台鐵山佳火車站,最早於明治36年營業,也是台北、新竹間僅存唯一在二次大戰前興建的日治時期車站建築。為了配合捷運化工程,台鐵山佳站進行改建工程,明早將以全.

  • 「浮洲站」台語怎麼唸?台鐵傷腦筋.

    intel 發表於: 2011-09-12,

    最近如果您有搭火車,特別是從板橋往樹林方向,應該發現到,多了一個新的車站叫「浮洲站」。這是近來台鐵積極推動的通勤車站,方便新北市板橋浮洲地區居民。不過這浮洲站的台語站名.

  • 台鐵下月大改點 列車慢走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5,

    台鐵九月廿八日大改點,含即將開通接駁高鐵的新竹內灣線在內,異動二三八班。改點後,所有車種愈跑愈慢,不僅西線自強號北高行車時間又慢二到三分鐘,不少區間車也因通勤站啟用跑更慢.

  • 台鐵新車估「北-中90分」 票價高鐵4成!.

    kkman 發表於: 2011-08-14,

    台鐵新車草圖曝光,新太魯閣號可能會採用「原住民紅」亮相,預計班次能從1小時縮到30分一班。另外也大量添購37列新式800型區間車,速度更快,像是台鐵直達車台北到台中,最快只要90分.

  • 台鐵將實施「神祕客」制度考核列車服務.

    99770 發表於: 2011-08-11,

    台鐵的金雞母之一「餐旅服務總所」,今年上半年盈餘增加近百分之6,預估全年可賺3億6千多萬,總經理朱來順表示,未來將推出更多樣化的鐵路便當、開發更有創意的商品,並實施「神祕客.

  • 台鐵老師傅收徒弟 「學歷愈低愈好」.

    nobody 發表於: 2011-06-07,

    「有人說CK101蒸汽火車頭不能跑了,我不服氣」,台鐵蒸汽火車頭維修第一高手劉樹根雖然退休,八十七年還是重出江湖,讓退役的蒸汽火車頭重上軌道跑。他獲得今年台鐵特殊貢獻獎,目前.

  • 火車時刻表下載 - 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7,

    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2012最新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系統,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票價,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台灣旅遊走透透47折,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for sma.

  • 火車時刻表查詢 - 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

    wii168 發表於: 2010-06-17,

    火車時刻表查詢,台鐵火車時刻表查詢,火車時刻表票價,火車時刻表訂票,台鐵火車時刻表,臺鐵火車時刻表,台灣鐵路局火車時刻表,火車時刻表簡易快速查詢,台中火車時刻表,高雄火.

  • 桃園機場捷運 延至中壢火車站

    plurk 發表於: 2010-03-16,

    未來中南部民眾要去桃園機場搭飛機,將可搭乘台鐵火車北上,再從中壢轉搭捷運直達機場。經建會昨天通過桃園機場捷運延伸案,從現在的中壢環北站延伸兩站,終點延至中壢火車站。 &n.

  • 台鐵網路訂票

    adj 發表於: 2008-12-17,

      1. 台鐵網路訂票網頁 http://railway.hinet.net/ 2. 網路訂票系統每日開放使用時間:每天上午6:00至下午21:00止3. 另亦可使用電話語音訂票, 每日開放使用時間:每天.

  • 台鐵官方網站

    adj 發表於: 2008-12-14,

    前往官方網站: 台鐵

  • 台鐵時刻表查詢

    adj 發表於: 2008-12-14,

    前往查詢: http://new.twtraffic.com.tw/twrail/

261/212>

台鐵時刻表票價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