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冬天來清境踏青~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2-15,

    最近進入冬天真的越來越冷了,這麼冷還來到清境一定會覺得我瘋了! 那是因為剛好有朋友有認識民宿的工作人員,全程都是朋友出錢,他說只要我人去玩就好! 有的玩又完全免費,怎麼那麼好.

  • 我們家大掃除的笑料

    wangyuan 發表於: 2016-02-03,

    今天我們家大掃除 老房子都會掃出一堆蟑螂螞蟻…… 每次我都站在旁邊看我爸收 因為都會有小強哥我根本不敢靠過去啊!! 可能爸爸也算老一輩的了(不過55仍然很勇健) 丟垃圾.

  • 坐四望五,也要當個自己也喜歡的魅力女子.

    isikiss 發表於: 2016-01-25,

    誰說坐四望五,就不再是個女人? 當個自己也喜歡的魅力女子, 是值得一輩子追求的目標。 柔軟的V+mini玻尿酸, 讓妳展現每個年齡的自然美貌。 坐四望五,也要當個自己也喜歡的魅.

  • 清境+彰化,假日郊遊的小確幸~.

    skybeauty456 發表於: 2016-01-15,

    這次要來分享清境+彰化小林魯肉飯。 我們的行程:清境→清境之星→彰化(小林魯肉飯) 我們大概早上10點多到清境,前一天還下雨,還好當天太陽公公有露臉,天氣超級好! 出了個大太陽,不.

  • 微整形最美好的事!

    isikiss 發表於: 2016-01-08, 回復: 5

    誰說微整形是整形的備胎? 許多整形不見得能改變的困擾, 現在也能運用V+ mini玻尿酸來扭轉現狀了。 微整形最美好的事! 文/尹海崴 迎向2016年,回首2015年,妳覺得有那些事情,.

  • 壯麗的山景盡收眼底-清境

    antcat456 發表於: 2016-01-04, 回復: 1

    今年年底前最後一次跟家人出遊就獻給清境囉! 最近天氣漸漸變冷,想必清境也是超級冷~ 原本我們要去清境跨年,不過誰知道太晚計劃了,清境房間都被訂滿了, 只好在跨年前去玩玩囉~ 這.

  • 誰不想素顏也很正?當個素顏美人吧!.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28,

    為了遮淚溝,不得不化妝? 3+3耀眼方程式, 讓妳的素顏,也是超正美人。 誰不想素顏也很正?當個素顏美人吧! 文/尹海崴 妝前大嬸,妝後女神?對女孩子來說,就算化了妝再動人,也敵不過.

  • 只要韻味,不要疲累!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決定.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21,

    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可以決定。 3+3耀眼方程式,改變眼周疲累, 更能好好擁抱30歲、40歲時精采的自己。 只要韻味,不要疲累!女人的賞味期限自己決定 文/尹海崴 20年前,以甜心.

  • 幸福人妻,不用再遮遮掩掩!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21,

    當了人妻、人母, 還是會很在意外貌啊! 少了打扮的時間後, 就讓3+3耀眼方程式, 找回妳的漂亮素顏吧! 幸福人妻,不用再遮遮掩掩! 文/尹海崴 香港女藝人徐子淇是令人稱羨的幸.

  • 素顏像失魂,淚溝是幫凶!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02,

    暗沈的淚溝, 讓妳看起來比身分証上的年齡更成熟, 素顏像失魂? 3+3耀眼方程式, 拉提中臉、改變淚溝的陰影, 幫妳找回好氣色。 素顏像失魂,淚溝是幫凶! 文/尹海崴 本身是混.

  • 老天超不賞臉,圓圓臉該怎麼辦?.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01,

    天生圓臉又有淚溝,拍起照來, 臉圓滾滾又比本人老氣許多。 6點下巴精雕、3+3耀眼方程式, 還妳上鏡的減齡小臉。 老天超不賞臉,圓圓臉該怎麼辦? 文/尹海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

  • 清境二日遊民宿紀實~~~

    skybeauty456 發表於: 2015-12-01,

    這次來分享清境民宿紀實。 「清境之星樂活民宿」是由藝人「李沛綾」小姐所經營的民宿。 看外觀有沒有好像來到國外,是一棟黃色亮麗的歐式建築呢!整個非常亮眼! 清境之星不在大.

  • 填寫網站年度網頁滿意度調查表 可以抽禮券.

    remia2030 發表於: 2015-11-30,

    【年度網頁滿意度調查表 填表抽禮券!!】 網站上面可以填問卷,填完留一下資料就可以抽超商禮券囉!! 不方便留電話應該也可以留信箱吧!! ------------------------------------.

  • 雙胞胎女兒的嬰兒三寶禮盒分享.

    effjkefr9 發表於: 2015-11-19,

    我們家一直有雙胞胎的基因,哥哥們也是雙胞胎。 看著他們一起長大覺得好羨慕,所以想著以後生對雙胞胎好像也不錯XD 沒想到真得讓我如願了,聽到醫生跟我說是雙胞胎時候我超級開心.

  • 遺傳性眼袋,一定要動刀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5-11-19,

    一旦有眼袋,馬上老十歲, 但有眼袋一定要動刀嗎? 不動刀的3+3耀眼方程式, 讓眼袋悄悄遁形。 遺傳性眼袋,一定要動刀嗎? 文/尹海崴 最近女明星們很流行邀請整形外科醫師幫忙.

  • 顏值飄忽不定,深怕露老態,怎麼辦?.

    isikiss 發表於: 2015-11-03,

    還在靠厚重的鏡框, 遮掩淚溝的疲態? 3+3耀眼方程式, 還妳昔日閃亮的電眼。 顏值飄忽不定,深怕露老態,怎麼辦? 文/尹海崴 這是個自拍的時代,各種自拍APP,可以自動把照片修得像.

  • 環島大富翁 紅利驚喜獎不完 LED電視行李箱.

    remia2030 發表於: 2015-11-02,

    【環島大富翁 紅利驚喜獎不完】 年終到啦!!! 沒有獎金回饋各位粉絲 不過來參加::環島大富翁:就能獲得好康囉!! 每天都擲骰子前進的機會 或者你能夠花費紅利擲骰子前進! 就.

  • 明明睡很飽,依然氣色差?救救壞氣色有絕竅!.

    isikiss 發表於: 2015-11-02,

    揮之不去的壞氣色, 往往與眼周的微老化,脫不了關係。 善用3+3耀眼方程式, 抹去破壞好氣色的陰影, 重現早已擁有的美貌。 明明睡很飽,依然氣色差?救救壞氣色有絕竅! 文/尹海崴.

  • 熟女的真愛,從愛上自己開始!.

    isikiss 發表於: 2015-10-20, 回復: 6

    就算是資深熟女, 總還是希望生命裡, 不要只剩下越來越老這個唯一選項。 3+3耀眼方程式, 跟妳一起保有漂亮的本錢。 熟女的真愛,從愛上自己開始! 文/尹海崴 睽違十多年再.

  • 逆天凍齡,如何不破功?

    isikiss 發表於: 2015-10-16,

    本人太凍齡, 反而會讓輕微的淚溝、下巴內縮很突顯。 3+3耀眼方程式、6點下巴精雕, 讓逆天凍齡,不再露出破綻。 逆天凍齡,如何不破功? 文/尹海崴 歲月,真是殘酷不饒人?即便每.

閒話家常


月度關注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