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清境二日遊民宿紀實~~~

skybeauty456 發表於: 2015-12-01 14:4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這次來分享清境民宿紀實。
「清境之星樂活民宿」是由藝人「李沛綾」小姐所經營的民宿。
看外觀有沒有好像來到國外,是一棟黃色亮麗的歐式建築呢!整個非常亮眼!
清境之星不在大路旁邊,反而隱密於山谷間,其實有一點點難找呢!但還好都有指標!沒有迷路!


門口旁還有個搖椅,史努比看似坐得很舒服,享受這份悠閒......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有很多可愛的小擺飾,帶點鄉村風格,很討人喜歡~




值得一提是這間民宿是清境裡少數的合法民宿,這點也讓住的人能更安心。
這裡是大廳,也同時也是在這裡喝下午茶跟吃晚餐喔~


大廳旁都有窗戶,讓陽光透進來,顯得非常明亮。


辦完入住手續,因為來的有點找,就決定先去園區繞繞。
沿著步道兩側有滿滿的盆栽,就知道屋主一定花很多心血在整理花圃上面。
突然想到我家也有一個小庭院,可是我沒在整理((還敢說~
民宿那麼大,整理起來一定很不容易!


他們居然還有兒童遊戲區,這根本就像小型的公園!
可以直接把小孩子丟在這哩,大人們就悠哉的去喝咖啡了!哈~
  



沿著小路走到盡頭,有一個超大的觀景台。
在這裡可以遠眺眼前那層層山巒,晚上還可以看星星,聊聊天,一想到就覺得挺浪漫的呀!


不只景觀大露台,後面還有一個休息區。
有好多搖椅、盪鞦韆,坐在鞦韆上望著遠景發呆也是一種享受阿~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囉!
一踏進這間海洋星六人房,立刻對這廣大的空間感到驚喜,
通常房間擺滿傢俱後,能走動的地方就很少了,而清境之星還有那麼大的空間,超級寬敞!


房間是以藍色海洋為主,有沙灘跟比基尼彩繪,
甚至牆上還鑲上真實的貝殼,貼近來到海邊的真實感。




小朋友看到2樓的卡通圖案興奮的尖叫!他們真的超愛這間房間的!


他們的盥洗用俱非常齊全,不過供應的是免洗式浴巾,如果不習慣也可以跟櫃台拿其它的浴巾。




這趟民宿體驗真的很不錯,民宿的活動空間大,很適合大型團體或親子旅遊。
而且照片跟實際跟有太多差異,不像有的照片很漂亮,一到現場看到怎麼差那麼多~
偶而放個假來清境放鬆一下,壓力都沒了~
最後附上官網給你們囉~
清境之星:http://www.cing-ging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