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遺傳性眼袋,一定要動刀嗎?

isikiss 發表於: 2015-11-19 15: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一旦有眼袋,馬上老十歲,
但有眼袋一定要動刀嗎?
不動刀的3+3耀眼方程式,
讓眼袋悄悄遁形。





遺傳性眼袋,一定要動刀嗎?

文/尹海崴

最近女明星們很流行邀請整形外科醫師幫忙「驗臉」,只為証明自己是天生的自然美女,不曾動刀做整形手術。事實上,崴崴也發現很多女生,雖然知道「動刀」有機會可以變美,但真要上手術台,卻是需要莫大的勇氣。



從事服務業的Ling,30歲之後,就飽受遺傳性眼袋所困擾。

她說,「我知道自己的眼袋超嚴重,眼皮很垂,化妝也遮不掉,常看起來很累、很沒有精神,睡再飽都沒有用。我媽媽已經開刀抽掉眼袋了,但我總是想如果可以不要開刀,就不想開刀。一直在找很不錯的眼霜,但也沒有用。這次來作微整形是想試試看效果怎麼樣,能不能不要開刀,就改善我長久以來的困擾。」

她的主治醫師以3+3耀眼方程式修飾她的蘋果肌及眼周線條,還微調了嘴唇的輪廓。

Ling說,「有非常大的差異。之前的眼袋困擾,95%都不見了,近看也幾乎看不出有眼袋,相當自然。以前不管有沒有睡飽,都會看起來非常累,現在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很多。原本下垂的眼皮跟嘴唇,現在都有上提些,雙唇看起來柔軟、水嫩許多。雖然不是我原本預期的改變,也是不錯的嚐試,最滿意的是眼袋不見了,完全沒想到不動刀,就可以有這樣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