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誰不想素顏也很正?當個素顏美人吧!

isikiss 發表於: 2015-12-28 16: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為了遮淚溝,不得不化妝?
3+3耀眼方程式,
讓妳的素顏,也是超正美人。





誰不想素顏也很正?當個素顏美人吧!

文/尹海崴

妝前大嬸,妝後女神?對女孩子來說,就算化了妝再動人,也敵不過素顏美的吸引力。34歲的韓國女明星宋慧喬,最近常在社群網站發表素顏照,宛如少女的容貌,讓人驚艷不已。只要是女生,誰都想要擁有超正的素顏!



今年才剛滿20歲的Kiki,有張小小的巴掌臉,她最大的煩惱是家族遺傳的淚溝很明顯,以前為了化妝遮掩淚溝,有時候,連到學校上課都會遲到。明明作息都很正常,晚上十點就睡覺,同學還會說,「妳是幾天沒睡覺啊?」狂擦眼霜效果並不好。

自從做完微整形,同學都說,「最近怎麼變那麼早來上課。妳這學期好認真哦!」其實是因為微整形後,不用再靠化妝遮淚溝,素顏就可以出門,自然不會上課再遲到了。

她的主治醫師整形外科楊育莉醫師說,「Kiki天生的骨架問題,中臉比較凹,不笑時,眼睛蠻沒神,感覺有一點疲勞、苦命。一旦微笑時,又會被她笑起來甜美的感覺所吸引,眼睛很有笑意,也因為她的表情很多,微整形時,要特別注意量的掌握,不能打太多,以免表情變得僵硬。」

「她有輕微的眼袋。而笑起來臥蠶很明顯,是很漂亮的地方。要保留住眼睛會笑的曲線,把視覺焦點集中到眼睛,很適合運用3+3耀眼方程式的打法,局部少量施打,就會很自然,不會像以前打很大的容量,在整個眼下的區塊上,常會有僵硬感。而且V+ mini玻尿酸的劑型比較柔軟,可跟原本的組織融為一體,再以6點下巴精雕,微調下巴的線條,呈現更V臉的俏麗比例。」

崴崴覺得素顏的Kiki,根本是無敵可愛,的確完全不需要再靠化妝品遮遮掩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