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憤怒鳥將登臉書 目標十億下載

    ppstream 發表於: 2012-01-29,

    火紅的手機遊戲「憤怒鳥」(Angry Birds)今年情人節將登上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結合臉書的龐大族群和手機用戶,希望今年下載次數能衝破10億次。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

  • 拿免費fb幣喔

    joiln1234 發表於: 2012-01-07,

    有人缺F幣嗎? 我發現這裡居然可以領到免費的F幣10枚唷!! http://apps.facebook.com/money_mj/ 只要玩遊戲有贏一局就會送了 過程還蠻簡單的 不去太可惜了0.0.

  • G+用戶暴衝 明年底4億有望

    hansem668 發表於: 2011-12-30,

    轉貼: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363279 【中央社╱台北28日電】 針對Google+成長所作的獨立分析顯示,這個Google公司(Google Inc.)社群網路服務.

  • 按「讚」即分享廣告 臉書挨告

    lancer 發表於: 2011-12-21,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最為人熟知的特點-「讚」按鈕,可能使臉書與其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冒著被名流或普通老百姓控告的風險。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目前.

  • 剪貼人生經驗 臉書時間軸Timeline上線.

    99770 發表於: 2011-12-17,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今天起開放用戶將個人檔案頁面改造為互動式數位剪貼簿,讓用戶敘述生活故事。 臉書9月在開發會議上初次揭露「時間軸」(Timeline)功能,讓用戶透過新方式.

  • 千頁個人動態 臉書一把抓

    lancer 發表於: 2011-11-14,

    當你悠遊臉書(Facebook)、沉浸於好友個人動態時,可知道臉書掌握你多少個人資料?法新社報導,奧地利24歲法律系學生施倫姆斯(Max Schrems)要求臉書提供該網站所持關於他的個資,但他萬.

  • 調查:女性和高齡用戶較喜愛點擊Facebook廣告.

    seeyou 發表於: 2011-11-02, 回復: 2

    對於廣告主來說,擁有7.5億名用戶的Facebook無疑是最具吸引力的網路廣告平台,專 門研究Facebook廣告的市調公司SocialCode最新發表統計結果顯示,用戶對於顯示廣 告的反應還是有.

  • 臉書朋友多少?看你腦就知道

    seeyou 發表於: 2011-10-20,

     科學家發現,跟在臉書(Facebook)沒多少朋友的受試者比起來,擁有很多臉書朋友的人,腦部共3個區域不但較大,結構也較緊密,且此3區都和社交能力相關。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

  • Facebook時間軸:品牌行銷的絕佳平台.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9, 回復: 2

    Facebook針對個人頁面推出時間軸新功能,讓許多用戶為之瘋狂。但,品牌頁面呢?儘管Facebook尚未宣布將時間軸也應用在品牌頁面上,但基於以下理由,時間軸將成為絕佳的品牌行銷平台,或.

  • Facebook 官方正式推出 Facebook for iPad .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1,

    Facebook 正式推出 Facebook for iPad 版。 在 iPad 漂亮的 9.7 吋螢幕上,你可以聊天,瀏覽,翻閱你朋友的照片,以及玩遊戲,並在全螢幕模式觀看高解析度影片。   4272   .

  • 不只按讚 新版臉書還可以按「聽」和「挑戰.

    nobody 發表於: 2011-10-01, 回復: 1

    臉書在這個月的 f8 發表大會上公佈了許多新功能,這些功能將在未來幾周內逐漸正式開放,有些功能將對大家的「臉書生活」產生重大影響,以下將目前得知的一些重點整理出來,希望能幫.

  • 能破解99%點讚才能看(按讚才能看)的書籤.

    nobody 發表於: 2011-09-28,

    這個語法真是太神奇了...輕輕鬆鬆破解一些網站的JS兩段式的回覆測試還不行...要使用例外的解法...1. 將下方語法加入書籤 (也可將語法直接貼到瀏覽器網址欄使用喔):javascrip.

  • Yahoo News整合Facebook服務

    girl 發表於: 2011-09-24, 回復: 1

    Yahoo在本周在Facebook的f8會議上宣布旗下的Yahoo News已整合了Facebook的社交服務,當使用者於Yahoo News上登入Facebook帳號後,除了可於Facebook上張貼使用者的閱報活動外,也.

  • 臉書大改版 新增時間軸功能

    girl 發表於: 2011-09-23,

    社群網站競爭加溫,面對谷歌(Google)來勢洶洶,正式推出社群服務 Google+Beta版,目前仍有最多人使用的臉書(Facebook) 在其F8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更多服務及重大改版。臉書F8 程式.

  • Google+正式上線 挑戰Facebook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2,

    著名搜尋引擎公司「Google」,在經過兩個半月的測試之後,終於正式推出了他們的社交網站「Google+」,正面與臉書對壘。綜合外電報導,「Google+」在測試階段,只對少數用戶進行開放測.

  • 團購網 今年來30%淘汰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1,

    Groupon與LivingSocial等團購網站的成功一度引發跟風,並吸引龐大的創投資金,不過最新調查顯示,由於團購網站經營不易,許多業者已遭淘汰出局。 根據團購網站匯集平台Yipit.com調.

  • 臉書 變身影音交流新天堂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1, 回復: 2

    根據多位媒體和科技主管透露,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本周將推出媒體平台,讓使用者能輕易地和他人分享自己鍾愛的音樂、電視節目和電影,把臉書的個人基本資料網頁變成娛樂交流中心.

  • Google+首個API釋出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0,

    第一個API僅允許開發人員利用使用者的公開資訊。Google所訂定的Google+平台使用準則,包括必須以使用者為優先考量,必須對自己的應用程式提供完全透明化的資訊,以及必須尊重使用.

  • Chrome外掛程式 臉書爛按鈕

    lancer 發表於: 2011-09-07,

    每天臉書上堆滿各式訊息,但僅有按「讚」的功能已不能滿足網友表達心聲的需求,現在可以按「爛」(大拇指向下)了!   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外掛程式提供了一程式,點選一下即.

  • 短暫4個月測試期 Facebook團購服務收攤.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9-02, 回復: 2

    稍早之前,Facebook正式在今年4月期間推出的團購服務「Deals」於美國地區推出,不過在短短幾個月之後,目前官方則在上週間正式宣佈結束此項服務。 Facebook在今年4月26日時推出.

facebook社群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