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Facebook擅用肖像廣告? 網友發動自保.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8-31,

    臉書(Facebook)網友近日大量轉發「公告」,提醒設定個人廣告權限,避免肖像成為廣告宣傳。臉書在台灣的廣告代理商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指出,臉書從沒發過「公告」,這項社群廣告的設.

  • 臉書威力大 G+挖牆角大不易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8-31,

    根據網路統計公司ExperianHitwise,美國網友近幾週花在Google最新社群網站Google+的時間成長停滯,顯示Google+要挖社群網站一哥臉書(Facebook)的牆角大不易。 根據Experian Hitwi.

  • 臉書關閉 Deals 團購服務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9,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決定關閉4月啟動的網路團購折扣服務FacebookDeals。Facebook Deals和Groupon、LivingSocial及其他公司一樣提供網路團購服務。總部位在加州巴羅艾托(Pal.

  • 臉書手機 買氣慘兮兮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9,

    臉書手機出師不利。今年初臉書手機被宏達電、和記黃埔旗下手機品牌INQ炒得沸沸揚揚,然而,宏達電臉書手機不僅在美國銷售不佳,在歐洲、亞洲的表現也不突出,導致宏達電兩款臉書手.

  • 下載Google++ 手機竟然變竊聽器

    cuteftp 發表於: 2011-08-28,

    小心手機變竊聽器!現在有一種惡意程式,以社交網站「google PLUS」的名稱和圖示作偽裝,民眾如果下載安裝,控制者就能自動攔截來電或是監聽通話內容,甚至竊取個資,科技技術經理分析,.

  • 無網不利百萬網路創業家培育計畫(100135.5a.

    Gary Yeh 葉方良@FB 發表於: 2011-08-28,

    無網不利百萬網路創業家培育計畫 09月03日 (周六) 13:00-17:00 PM 台北 0980-355111 葉先生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之10(大亞百貨.台北車站對面) 活動網址: http:/.

  • Facebook隱私設定大變動,直衝Google+而來?.

    nobody 發表於: 2011-08-25,

    Google推出Google+,從社群前輩Facebook身上學到不少關於網路隱私權的教訓,這一回輪到Facebook反擊Google,推出全新的個人隱私設定,將更多的個人塗鴉牆、照片、標籤等隱私制定功.

  • facebook上的廣告

    adjincpow 發表於: 2011-08-24, 回復: 1

    前幾天在facebook上就看到壹網樂的廣告今天終於有時間點進去瞧瞧到底葫蘆再賣什麼藥原來是壹網樂推出看短片回答問題就可以抽Appple MacbookAir今天也正巧的看到Macbook Air.

  • 回擊Google+ 臉書遊戲平台微整型.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19,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Facebook 13日修改網路遊戲平台,擴大遊戲畫面,並允許使用者把最喜歡的遊戲加入主頁面的書籤中,藉此迎擊前一天Google+推出網路遊戲的挑戰。 Facebook在官方部.

  • 讓 Google 一年大賺 322億美元的 20大關鍵.

    windows 發表於: 2011-08-16, 回復: 1

    Google 很賺錢,但是到底有多賺呢?根據 Worldstream 報導,從2010年第三季到2011年第二季的時間,Google 營收共333億美元,其中322億美元是靠 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廣告收入,佔了整.

  • 社群網站行銷 犯八錯誤

    99770 發表於: 2011-08-15,

    社群網站蓬勃發展,加速資訊傳遞的速度,為小企業帶來新商機;但利用社群網站行銷並非無往不利,專家建議小企業利用社群網站行銷時留心八個常犯的錯誤。 錯誤1:未事先計畫 儘管許.

  • 谷歌推出社交遊戲服務挑戰Facebook.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2,

    谷歌(Google Inc.)週四宣佈﹐新的谷歌社交網站Google+將推出網絡遊戲。在加緊與Facebook Inc.的競爭之際﹐互聯網搜索巨頭谷歌終於推出了外界期盼已久的網絡遊戲。 谷歌目前提.

  • 臉書推 智慧手機版即時通 (Facebook Messen.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1,

    稱霸iPhone與Android手機的免費簡訊軟體Whatsapp終於出現敵手了!Facebook昨天推出智慧手機版即時通(Facebook Messenger)軟體,免費下載後,可跟Facebook朋友或電話通訊錄裡的聯絡.

  • 臉書更好玩 推簡訊APP

    wii168 發表於: 2011-08-11,

    臉書(Facebook)今天推出為iPhone和Android手機設計的行動簡訊應用程式。 臉書工程師張露西(Lucy Zhang)表示,臉書簡訊應用程式可用來與臉書好友交換訊息,也可用來與手機通訊錄聯.

  • 社群戰 Google+搶第二

    wii168 發表於: 2011-08-06,

    根據1項調查,谷歌公司(GoogleInc. US-GOOG)新推出的社群網路服務1年內可能趕過推特(Twitter Inc.)和人際關係網(LinkedIn Corp.US-LNKD),攻下22%的美國成年上網人口,成為人氣僅次於臉.

  • 海賊王真人版!!

    amazer 發表於: 2011-08-02,

    Before http://www.amazer.com.tw/photo/paul88543/74d64b3d-7857-422d-adb2-c1e96b8d0fa4.jpg?ts=1312256257128 After http://www.amazer.com.tw/photo/paul88543/40b1152.

  • 傳臉書行動瀏覽器 擬供虛擬貨幣.

    99770 發表於: 2011-07-27, 回復: 1

    彭博引述3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報導,臉書(Facebook Inc.)正與程式開發商協商,也能透過行動網路瀏覽器販售虛擬商品,這是從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賺取更多營收的部分計畫。 由於協.

  • Facebook宣布未來「留言」也能預覽照片、影.

    lancer 發表於: 2011-07-25,

      Facebook 昨天公布了一項新計畫,未來當用戶在留言串上貼網址連結時,留言串上將同時會出現該則連結的預覽內容,讓留言串未來都能像分享訊息在塗鴉牆上給朋友時,秀出照片、影.

  • Google+用戶突破1000萬

    camry 發表於: 2011-07-16, 回復: 1

    Google執行長Larry Page周四(7/14)利用Google+宣布該社交服務的成果,指出服務的用戶已突破1000萬,用戶單日所分享或接收到的內容筆數則超過10億,用來推薦內容的+1功能一天內就被.

  • Google+今年可望推出企業版

    wii168 發表於: 2011-07-12,

    Google+產品經理Christian Oestlien上周在YouTube上呼籲企業暫時不要使用專為消費者設計的個人檔案,同時Google即將針對Google+的企業需求展開測試,期望可於今年展示相關成果.

facebook社群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