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Facebook Breakup Notifier 臉書分手通知.

    iphone 發表於: 2011-02-23,

    想要追求已經名花有主的朋友,臉書現在有了新功能,當對方把感情狀態改為單身時,有應用程式,會第一時間寄E-Mail告訴你,讓你能把握時間卡位,美國一名工程師,只花了4小時就設計這個程.

  • 台灣使用臉書時間 超越雅虎

    iphone 發表於: 2011-02-21, 回復: 1

    社群網站熱潮發燒,開始取代入門網站,吸引台灣網友停駐。根據網路測量資料庫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ARO)的調查報告,去年10月開始,使用者在知名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的平均停留時間已超過.

  • 臉書改版又出包!使用者個資被看光光.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8,

    眼尖的網友應該有發現,最近臉書不只推出了地圖標記功能,也將相簿的顯示方式更新,讓使用者更難從粉絲團或個人網頁下載圖片。但是,每次臉書發動的無預警更新,都會讓使用者摸不著頭.

  • Facebook 手機簡訊服務開通啦~~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7,

    活動期限: 2011/02/15~2011/03/30 目前只適用 中華電信的手機門號囉~~  

  • 臉書撇步/看不到好友更新?是「最新動態」變聰.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7,

    最近突然覺得 Facebook 的好朋友都不知道去哪了?更新也怪怪看不到?這不是 Facebook 壞掉,而是開發團隊幫「最新動態」新增的分類顯示功能,讓使用者更有效地掌管首頁的更新訊息;「.

  • 「臉書手機」亮相 宏達電國際受矚.

    cuteftp 發表於: 2011-02-16,

    台灣宏達電在西班牙電子展一舉推出2項新產品,受到國際高度矚目,一個是HTC生產的第一款平版電腦,比iPad尺寸還小,而且具備3D效果;一個是和Facebook合作,全球第一批「臉書手機」,還記.

  • Facebook checkin- 臉書打卡在台推出地標功.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6,

    Facebook今天宣佈正式於台灣推出Facebook地標功能(Places),此功能目前已在部份國家開通。除了可以即時分享自己的所在位置、與誰同行,還可以搜尋位在附近的好友。Facebook台灣.

  • 臉書崛起 科技業又愛又恨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6, 回復: 1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日漸壯大的雄心正為矽谷開闢新戰場,隨著該公司逐漸擴大事業觸角,科技業者一方面得因應新競爭,又渴望藉結盟臉書壯大自己的聲勢,敵友關係難分難解。  .

  • 臉書崛起 雅虎打不過就加入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6,

    雅虎(Yahoo)執行長巴茲(Carol Bartz)視社群網站Facebook為頭號競爭對手,卻決定遵循古老的箴言:「如果打不過他,那就加入他。」近幾個月,雅虎在自己的新聞消息和運動網站裡裝上「讚」.

  • Google及Facebook有意以100億美元收購Twitt.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3,

    華爾街日報本周引述消息來源報導,Google及Facebook等業者最近幾個月都曾討論併購Twitter的可能性,並使得Twitter的身價漲到80~100億美元。 根據報導,Twitter去年營收約為4500萬.

  • Facebook進駐香港

    linux 發表於: 2011-02-09,

    全球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Facebook昨(8)日宣布在香港開設據點,以吸納更為廣大的大中華區廣告,並為台灣與香港的用戶提供更直接的服務,而該辦公室也是繼新加坡之後Facebook在亞洲的.

  • 臉書將強化加密機制 防駭客盜個資.

    cuteftp 發表於: 2011-02-01, 回復: 1

    上臉書安全嗎?臉書美國總部近日指出,為確保用戶安全,數週內將開放防駭安全技術加密機制,以避免駭客透過無線網路環境,入侵盜走使用者個人資料。而臉書官方近期也加強網路安全教育.

  • Facebook:每月有2億人在Facebook上玩遊戲.

    cuteftp 發表於: 2011-02-01,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表示,目前 Facebook 上每月約有 2 億人在玩遊戲。 Mark Zuckerberg 近日於 Facebook 總部舉辦的開發者會議上,解釋了 Facebook 使用者對於社.

  • 行銷的最後一哩:手機廣告?

    cuteftp 發表於: 2011-02-01,

    如果說,你還在做那種發送廣告簡訊的行為,那你還真的是落伍了,隨著行動商務的普及,手機廣告早已氾濫,現代人收到手機簡訊廣告,就好像收到垃圾郵件般,很下意識的就直接刪除,如果這樣的.

  • 臉書年度十大趨勢 「聯絡我」奪冠.

    cuteftp 發表於: 2011-02-01,

    臉書公佈今年十大熱門趨勢,「聯絡我」三個字因為最常出現在「個人近況」而奪冠,世界盃居次,季軍是電影,蘋果的iPad 和iPhone 4、海地大地震、歌手小賈斯汀都榜上有名,臉書遊戲、.

  • 臉書(Facebook)新勢力 科技老將也看好.

    linux 發表於: 2011-01-31,

    惠普公司(HP)董事長藍恩與戴爾公司執行長麥可‧戴爾在瑞士達沃斯的「世界經濟論壇」上表示,Facebook、Groupon等科技公司的股票估價雖然高貴,但並不是會隨風而逝的泡沫。 藍恩.

  • Facebook創辦人:Facebook將轉型為社群企業?.

    linux 發表於: 2011-01-31,

    Facebook的創辦人與執行長在有兩百八十萬人跟隨的Facebook頁面上更新了不尋常訊息。他表示,將會考量整個社群媒體的新營收模式,如果Facebook需要資金,除了向銀行借貸之外,為什麼.

  • 超越亞馬遜 臉書市值僅次谷歌

    linux 發表於: 2011-01-29,

    當紅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Inc.),其市值超過亞馬遜(Amazon.com),臉書身價高漲,在美國網路公司中,僅次於谷歌(Google)。根據美國未上市股票交易平台SharesPost Inc.估計,臉書的市值達.

  • 冏!臉書創辦人 個人粉絲頁面也遭駭.

    linux 發表於: 2011-01-28,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Facebook信誓旦旦地宣稱會重視用戶的隱私,但公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的Facebook粉絲頁面25日卻遭駭客入侵,還被冒名發布假訊息,讓公司尷尬萬分。 知.

  • 世界最大的PHP站點 Facebook後台技術探秘.

    Dell 發表於: 2011-01-27,

    在今年舉行的Facebook F8開發者大會上,帶您瞭解了其最新的開放圖戰略和語義搜索。今天我們一起來瞭解Facebook背後的軟件,看看作為當今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網站之一,Facebook是.

facebook社群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