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輕熱量的八寶地瓜粥做法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7,

    輕熱量的八寶地瓜粥做法 【二人份材料】:八寶粥一罐(約280卡)‧中型地瓜一個(約140卡), 一人份約210卡    【作法】:先將地瓜放在電鍋蒸熟,稍放涼後切丁,加入八寶粥中,拌在一.

  • 十個信號暗示你正在長胖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7,

    十個信號暗示你正在長胖 十個信號暗示你正在長胖 1.發現只有一條合身的褲子整體體重增加可能會使很多衣服都不能再穿了。        是不是只能穿裙子.

  • 五大步驟 上班族減肥健康法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7,

    五大步驟 上班族減肥健康法 只要願意按照步驟去做,我相信每個人都辦得到,每個上班族都能用這個減肥健康法,調整自己的體重,過著比以前健康的生活,如果你還沒有被醫生宣告極端的過.

  • 輕鬆做家事,輕鬆甩熱量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7,

    輕鬆做家事,輕鬆甩熱量 輕鬆做家事,輕鬆甩熱量HomeSweet有位家務管家服務一年多以來,因為長期作家事,甩掉原本圓圓肉肉的身材,變成結實沒有多餘贅肉的健康好體魄。誰說沒時間好好.

  • 蘋果瘦身法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7,

    蘋果瘦身法蘋果瘦身法 這種瘦身法非常簡單,只需要3天持續吃蘋果和喝礦泉水,其他食物一概不吃,每個周期平均可以減掉3至5千克。蘋果本身含有大量食物纖維,能幫助消除宿便,而且其.

  • 減肥要養成10個好習慣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7,

    減肥要養成10個好習慣     1.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      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累積,也正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   2.遠離油.

  • 我的便利商店減肥法 - 兩個月瘦10kg.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22,

    最近瘦了將近10kg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兩個月的心得 其實我想大部分的內容都是老生常談 但是我這次主要的食物來源都是7-11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們到處都有點 而且所有東.

  • 減肥的餐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2,

    每天只要把食物控制在1200大卡上就能達到減肥ㄉ效果ㄌ~~^^ 減肥食譜範例A&B: A: 早餐 低脂奶(或低脂奶粉25g-2匙)....240C.C. 吐司麵包................一片(25g) 若不喝牛奶則多加火腿(薄)......二片(45g) 午餐 豬.

  • 超級快的減肥食譜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2,

    早餐:白饅頭一顆配白開水 中餐:白飯三分之ㄧ至半碗,配上青菜(不可食用肉類) 晚餐:五穀米飯半碗至一碗,配鹼鴨蛋半顆 宵夜:綠豆湯一碗(微甜) 減肥期間均可食用水果,禁食.

  • 七日7-11 豆漿健康減肥食譜!經自身實驗,體重.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22,

    不囉唆,直接進入食譜內容! 1 第一天早餐:高纖無糖豆漿+鮪魚飯糰=379cal 第一天午餐:香菇雞湯+四物雞精+關東煮(杏鮑菇 蒟蒻 蘿蔔 高麗菜捲 苦瓜封)=248cal 共計627卡 2 .

  • 減肥看這邊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減肥: 早餐你一定要吃飽 中餐要比早餐吃的少 晚餐要比中餐吃得少 ------------------------------ 早餐:蘿菠糕.豆漿.蛋.牛奶.麵包。(別吃太油的) 中餐:滷肉飯.白飯.青菜。(.

  • 七日瘦身餐大公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2,

    材料: 六支蔥,二至三粒新鮮蕃茄or一個蕃茄罐頭一個包心菜,兩個青椒,一小把芹菜兩粒新鮮洋蔥or乾洋蔥湯包 做法: 將材料洗淨切小塊和高湯一起煮,煮至菜軟後再依個人口味.

  • 芭樂~健康減重法

    frandyni 發表於: 2012-04-22,

    首先,購買市面上販售的芭樂,去掉中間的籽,只吃外層那層白色與綠皮,每天只吃早餐與中餐,至於晚餐則是隨便吃,但是要吃的慢,而且只能吃八分飽,晚餐過後則只能喝水,睡前三小時則不能吃任.

  • 7種神奇瘦身水果讓你吃大胸部吃小腰腹.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2,

    胸部可以『吃』大嗎?腰腹可以『吃』小嗎?可以! 這些讓人垂涎的水果可以促進乳腺分泌, 7種神奇瘦身水果讓你吃大胸部吃小腰腹 7種神奇瘦身水果讓你吃大胸部吃小腰腹讓你輕鬆『挺.

  • 塑身的迷思 小心調整型內衣,調整掉你的健康!.

    jnny66 發表於: 2012-04-22,

    有一位學員,經由專業指導人員配製調整型內衣,因內衣太緊吃不下而瘦了2、3公斤,卻開始出現心悸、頭痛、眼睛酸澀、手腳冰冷、臉部潮紅、掌心熱…等症狀。 從上述事件,一套動輒上.

  • 減肥茶DIY及減肥茶介紹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2,

    減肥茶介紹 隨著全民減重的觀念四起,減肥茶異軍突起。各家廠商陸續推出自身的減肥茶,有些廠商更標榜可以快速減肥,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大的效果而且有些產品還吃出問題,因而造成.

  • 研究-高蛋白、糙米、全麥麵包 愈吃愈苗條.

    tomjay936 發表於: 2012-04-22,

    【諶悠文/綜合廿四日外電報導】       歐洲一個醫學團隊的最新研究證實,許多減重達人的說法:想要控制體重,不必斤斤計較熱量,也不必強勒褲帶,多攝取蛋白質、盡量以非.

  • 塑身食譜

    shareonce 發表於: 2012-04-22,

    早餐 減肥食譜(350大卡)£ A餐、三明治1個+不加糖黑咖啡1杯,約260大卡。 B餐、御飯團1個+茶葉蛋1個,約290大卡。 C餐、全麥土司2片+低脂奶250㏄,約290大卡。 D餐、饅頭半個+低脂.

  • 女性減肥膳食的最佳模式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2-04-22,

    女性減肥膳食的最佳模式人體的能量主要來源碳水化合物,而食用過量的脂肪就等於增加過量的體重。   科學家研究發現,同樣吃某些食物,有的女性越吃越胖,另外的卻體重適中,原因自.

  • 減肥密技大公開分不同部位

    Louissai 發表於: 2012-04-22,

    ◎玫瑰茉莉蜂蜜紅茶.將玫瑰花、茉莉花與茶包放入熱水浸泡數分,[ 可調理氣血,消除腹部贅肉 ◎單腳站立僭僱僳僔,雿需靘靼另一腳膝蓋彎曲向前舉起,使大小腿之間呈90度角蓐蓊蒶蓏,.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