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Facebook在全球127個國家位居社交網站龍頭

nobody 發表於: 2013-1-04 21:4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專門追蹤全球社交網站並提供使用地圖的部落客Vincenzo Cosenza最近公布的社交網站使用地圖顯示,在所調查的137個國家中,Facebook於127個國家位居社交網站的龍頭。

Facebook現在擁有超過10億的使用者,根據Facebook廣告平台的估計,用戶數最多的是亞洲的2.78億,居次的是歐洲的2.51億,北美亦有2.43億,南美有1.42億,非洲則有5200萬,大洋洲約有1500萬。




Cosenza是利用Alexa在去年12月的流量資料來判斷各國社交網站的排名,發現Facebook只有在俄國、中國、南韓及以色列等10個市場未能取得領先位置。其中,於俄國領先的是V Kontakte與Odnoklassniki,光是前者就有1.9億註冊用戶,在中國領先的則是QQ空間(QZone),有5.52億名用戶,排名二、三名的分別是騰訊微博(Tencent Weibo)與新浪微博(Sina Weibo),此外,QQ空間同樣也征服了南韓市場。

至於以色列則因為當地的審查機制而使得Facebook的使用受限,當地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為Clo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