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臉書要開始對使用者收取"廣告費"了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4 23: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臉書宣稱它是免費,而且永遠不收費,但是現在這句話可能要稍微修正一下,假使你想讓自己的發言,能見度更高,你可能要開始付錢了。

臉書在美國推出了一項新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付費,讓朋友更優先或是更常看到自己的發言,簡單的說,這就是一種廣告,打個比方,假使你想舉行一個二手貨拍賣會,出清家裡用不著的東西,或是要發起某種募捐,或宣佈像是訂婚之類的大消息,只要付點錢,就可以提高你所張貼的文字,在網站上出現的順位。

社群網站已經成為許多人重要、甚至於最主要的與朋友聯繫的工具,可是很多臉書的使用者,對於加入為朋友的邀約,採取寧濫勿缺的態度,以至於臉書上的朋友,動輒幾百個,每天,這些所謂的朋友張貼、多數都沒有意義的訊息,簡直要把網頁淹沒,重要的東西,有的時候反而被忽略了。

臉書的新功能,可以提高使用者認為很重要的貼文,被看到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