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長春藤殺人事件-3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8,

    (3)    長春藤包廂裏的咳嗽聲,很可能來自隔壁廚房裏的大師傅;那個夢中夢就更不奇怪了,解夢的理論很多,我也頗有一些瞭解,很可能是因為我前一天在天涯論壇的蓮蓬鬼話看書導致的.

  • 怪物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8,

    這個故事也是我高職教官的親身經歷....不過不知他遇到的是什麼東東....    話說我教官年輕時很愛遊山玩水...經常跟朋友一起玩遍各名山大川....    .

  • 長春藤殺人事件-17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8,

    (17)   譚暉是醫生,他自然有足夠的理由證明那個孩子不是他的,因此他才會想方設法逼花子把孩子打掉。   接下來花子發現引產的孩子被做成菜肴供人享食,性情大變,才會走入極.

  • 秘術---後光術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9-08,

    秘術---後光術 有見過教堂或廟宇神像或佛像的人,是否有注意到,塑造耶穌或是佛像的人會在神像的後方,畫上或雕塑一個光暈或亮光(耶穌像或是畫最常見,沒注意的人下次注意一下.

  • [轉貼]恐怖人型娃娃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09-08,

    是我家以前有個日本娃娃(是個女人穿著和服票漂亮亮的 外面用很厚的玻璃櫃包著的娃娃) 我老爸從軍營裡帶來給我的 我媽他放在我房間 *不管我的抗議 那個娃娃三不五時會摔.

  • 長春藤殺人事件-7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9-08,

    (7)      “耗子的死和阿健的死,有個兩值得注意的地方。他們同樣是把自已的肢體切下來蒸熟,耗子是左臂,阿健是左腿,假設還有第三個死者,很有可能是另一部分.

  • [轉帖]台灣高山靈異傳說-奇萊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9-08,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先讓我們瞭解奇萊 奇萊連峰 奇萊山位在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處。海拔3559公尺,峭壁連天,景觀雄偉。 與名列五嶽三尖『一怪』標高3605公尺的奇萊主北峰,卡.

  • 傳說中鬧鬼最兇的地方!!!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6, 回復: 1

    傳說中鬧鬼最兇的地方!!! 還是要提醒常夜遊的人小心 恐怖ㄜ........................... 傳說中~~~~ 恐怖指數最高5顆星   ★陽明山後山公園涼亭 距後山停車場.

  • 神鬼大戰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9-06,

    這是一件非常神奇一段神鬼傳奇的案例,此事發生在上個月的事情了。也許;大家認為這世間怎麼可能發生的事情呢?但是,事情往往會突然發生在一個不可思議情況之下。 上個月的中旬時.

  • 紙紮公仔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9-06, 回復: 1

    我朋友BB住在柴灣某大廈內,升降機是很舊的那款。 有一天八時左右,BB回家,她進入升降機後, 她立即按廿一樓,等了一陣,只是到三樓。突然 她看見升降機的門反射,她後面有一個影。她.

  • 佛法與降頭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6, 回復: 1

    還是忍不住要把這段事記述下來,並且題名為「大鬥法」。因為事情的經過,十分典型,是典型的超自然力量中,正善和邪惡的爭持。 那種邪惡的力量,和鬼魂又有不同,屬於一種邪術。 陳上.

  • 日軍強姦事件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6,

    遭受日寇最丑惡的罪行的,莫過於婦女,她們不僅和男子一樣會遭到日寇的屠殺,而且遭受著日寇的姦淫!姦淫以後,又往往被日寇殘殺,“有時用刺刀將奶子割下來露出慘白的肋骨,有時用刺刀戳.

  • 養女鬼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9-06,

    我現在一個同班同學更我提到他高中時養一個女鬼的故事: 他高中原本讀師大附中,高二時因故去台中讀書當時班上極流行碟仙,他也更著玩,於 是請到了一個女鬼,他也很鮮,問人家是.

  • 挖心猛鬼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09-06,

    挖心猛鬼 我,一個事業成功的男人,加上還沒有結過婚,所以是眾多女人心中理想的對象。當然,我不會放棄我得天獨厚的條件,所以我的生活只有不停的工作和瘋狂的做愛。   平常我是.

  • 清朝野史,彊屍的故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6,

    文字清朝野史,彊屍既故事... 清朝初年,湘南西邊,有一個靠山的小村落,整個村子兩百多戶人家, 七百多人都是殭屍.這些殭屍,喜吃活人血肉,其身濕潤腐爛,全身皆發 出霉味般的惡.

  • 冤鬼索命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9-06,

    民國七十四年發生了一樁轟動一時,綁票勒贖,繼而將被害人撕票的刑事案件,在警方專案小組人員經過兩個月的細心追查下,於六月二十七日在北宣公路坪林的一處山崖下,終於挖出了被害人.

  • 美人皮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9-06,

    九九揚起巴掌,照著那張臉狠狠地甩了過去,然後她看到那上面原有的內疚消失不見,轉瞬而至的竟然是輕鬆和釋然,不禁更加惱火,於是一把抓住衣架上的夾克扔了出去,“他**,你給我滾!”  .

  • 西瓜裡的頭顱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6,

    在韓戰期間,有一宗牽涉一名南韓軍官謀殺女友的謀殺案,這一宗謀殺案在很玄的情況之下被破了案,如果不是這些無法解釋的巧合發生,這宗謀殺案相信到如今,都還無法破案,而成為無頭公案.

  • 還輸氧管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09-06,

    那年我18歲正讀高二,那天我回家很晚,大約我上11點多吧,我家住宿舍,三樓,于是我信步走了上去,樓梯間內也真怪,自從四樓死了一個人后一直沒有電燈,換上燈泡也不行,說是線路壞了。唉只好.

  • 夜釣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9-06,

    民國八十一年夏天....... -------------------------------------------------- 原本和阿東約好要去夜釣,但是誰知道就在出發前大約晚上七點,居然下起大雨,我們兩個只好在家.

[鬼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