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好朋友,背靠背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這是一個近乎于白描的詭異故事,有人覺得它很恐怖,有人卻覺得很無聊。 我是覺得它很恐怖的那一種,尤其是一個人呆在宿舍里的時候--- 某個女生宿舍里有一對好友,何靈和曉晴。 .

  • [短篇]消失在井底裏的秘密(2)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08-30,

      我在小孩的耳畔說:“看你媽媽的樣子,一點都不凶啊。”   小孩卻是很恐懼的樣子,“你不知道,她要是凶起來啊……”   “小新,你回來了麽——”那女人叫道,聲音也很.

  • [轉帖]樓梯間的黑衣小女孩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那是在我重考4技2專的補習班發生的事 我們的補習班是在商業大樓裡~1個四方形中間中空的大樓 商業大樓早上上邊的人很多~不過到下午5點以後就沒什麼人的 只剩下我們的補習班.

  • [短篇]尸體招領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8-30,

    醒來時,竟有些許畏光,似是渾噩了數個世紀,身子酥軟無骨,柔弱的象被人吸食了骨髓。勉力撐開眼瞼,朦朧的燈黃卻使我流眄,燈光曖昧無比,淡淡的黃色,淺淺的勻落在周圍。我就這樣躺著,象具.

  • [短篇][轉帖]石鏡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8-30,

    百無聊賴的走在古玩市場里,腦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姑娘,幫我把那塊石頭翻過來好嗎?”我尋聲望去,聲音的主人是一個老太太。   “是我嗎?”我看著她,“哪塊?”   “就.

  • 夠朋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我慵懶的躺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的播出,突然間,身旁的電話響了起來,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將它接起,傳來了皓哲的聲音:「小玄!我和阿輝半小時后,會一起去你家找你,你先不要出去喔!by.

  • [短篇]藍鑽戒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在我工作的這家公司里,我做著最繁瑣的工作,馬不停蹄,日以繼夜,累得命都快丟了。最糟糕的是,鬼使神差我把從生下來媽媽就給我戴上的護身符給丟了.據說我的生辰注定我是個暴躁不安.

  • [短篇]咒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8-30,

    送走了速遞公司的人,舒婷胡亂的撕掉紙盒外精美的包裝,一個巨大的鱷魚抱枕出現在她面前。 “好漂亮啊。”舒婷驚歎,在鱷魚身上蹭著。這只鱷魚抱枕有一米多長,全身碧綠柔軟,兩隻.

  • [短篇][轉帖][人肉骨頭湯 ]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8-30,

    〝吃飯了!〝〝來了!吃什么呀?〝〝你說呢?〝媽媽看了我一眼,有些好笑的問我,〝你以為是什么?〝〝媽媽,〝我不知道怎么開口說出來,〝我可不可以不要吃著些湯了?我不喜歡喝呀!〝〝不行!〝無.

  • [短篇]白 衣 使 者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鬼 神 之 說 , 無 其 不 有 . 小 時 候 我 也 遇 過 一 些 靈 異 的 事 , 但 當 時 年 紀 尚 小 , 現 在 已 經 記 不 起 了 . 我 想 告 訴 大 家 的 , 是 我 的 一 位 朋 友 的 .

  • [短篇]南安橋改南一橋 車禍不再有?.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8-30,

    大湖鄉台三線四年前拓寬後,南湖村「南湖一橋」被改名為「南安橋」,地方人認為橋名諧音「難安」帶來晦氣,造成重大車禍不斷,去年底更名為「南一橋」,半年來果然路況平靜,往來交通零.

  • 紅舞鞋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8-30,

    在某城市的一個醫院里,有這樣一個傳說:很久以前,這里是一座公館,但不知什么時候,這座公館神秘的消失了。几十年以后,政府不愿讓這塊地空著,所以就蓋了一個醫院!在這個醫院里有很多老.

  • [短篇]血的味道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8-30,

    吸血鬼在江邊上抓到一個女人,女人平靜得說:“你安心吸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吸血鬼感覺到女人內心的悲傷和絕望,它放開了那女人。    女人問:“為什么不吸我的血?”    吸血.

  • 真實鬼故事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8-30, 回復: 1

    在北二高橋下...住了一位8歲的小女孩... 我不打真實姓名...就稱他為花子好了...... 有一天傍晚...小女孩要回家時... 經過了北二高... 花子看到前面..有一位老爺爺...正向.

  • 泰國的鬼故事

    jnny66 發表於: 2010-08-30,

    我高二暑假時...爸爸就說要帶我們全家去泰國... 坐飛機到了那邊接應我們的當地地陪是個華僑.... 剛開始那幾天大家都玩的很高興...到了倒數第二天下午.... 我們要搭船到一個.

  • [短篇][轉帖]不願遷走的孤墳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民國八十一年十月.....正是我剛"破冬"的時候.....除了新兵隊班長的任務外... 還要兼任文書的工作......." 營產士 ":就是負責管理軍中的土地及房舍等.

  • 貞子之歌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08-30,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什麼是打鼓機吧!在早一陣子就推出了第七代,而故事就是關於一個青少年因玩第七代 而送命! 這少年是一個香港人,但事件並不是發生在香港,而是日本。 而這少.

  • [短篇]無名小島的離奇事件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8-26,

    以下這個故事,是跟韓國海軍有關的。 某年某月,一支駐守在Pusan的韓國海軍,接到上級的命令,負責前往韓國東海岸一個無名小島尋找失蹤的兩名韓國人。人命關天哪,接到命令後,一支海.

  • [短篇]成功嶺驚魂記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8-26,

    成功嶺驚魂記  話說今年寒假是本人到成功嶺受訓,每到晚上班長都會說一些有  沒有的,但是最令人喜愛的莫過於鬼話連篇,話說在連上,房子是  坐東朝南,東.西兩側個有廁所,.

  • [短篇]主樓哭聲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8-26,

    我們學校里的自習室不是很多,所以大家都是拼命地去占座,尤其現在到了期末,更是樂此不疲。   主樓是學校的辦公和教研與一身的大樓。所以大家都叫它主樓。它遠遠地避開宿舍,.

[鬼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