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丟失的皮膚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6,

    阿英一個高中的好朋友在醫學院校上大學,阿英宿舍的六個女孩都很感興趣,老是追問一些有關人體解剖之類的問題,一邊嚇得尖叫,一邊又好奇地還想聽,有一天,阿英的好朋友干脆在實驗課上.

  • 八掌溪之驚艷水底女鬼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9-06,

    八掌溪(原名八槳溪)是「諸羅山」下一條主要河川----發源於山間的「畚箕湖」,一路西下流經「諸羅」城郊。再沿線流經幾處鄉鎮才注入「布袋港」而去。 溪水山洪暴發,或是雨潮漲.

  • 鐵衣衛隊員的故事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6,

    在軍旅服役時,我是受專門訓練執行特種任務的鐵衣衛隊;鐵衣衛隊的任務,除了國家慶典時,於各國貴賓前表演特殊戰技外,平時則隨時待命作戰鬥訓練,以及發生急難時擔任救險工作。在急難.

  • 跳動的人頭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6,

    大約在七X級的年代,在聞名全省的師范大學女舍宿,曾經發生這樣一段故事.......... 一個女同學,因不知受了何種創傷,竟然跳樓自殺,BUT這種自殺方式,跟別人不同。因她是 頭先落地,從.

  • 俄羅斯神秘油畫能殺人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9-06,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一幅年代久遠的耶穌肖像畫,由于人 們聲稱其“生物場”殺害了几位工作人員,已從俄羅斯聖彼得堡“ 遺產博物館”的展覽上撤下。 這家全俄羅斯最主要.

  • 少 女 誤 坐 鬼 地 鐵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9-06,

    當 事 人 Profile : 中 學 時 就 讀 於 慈 雲 山 德 愛 中 學 的 Eva , 據 吳 佩 孚 認 為 , 因 讀 女 校 和 家 中 陰 盛 陽 衰 的 關 係 , 會 較 大 機 會 遇 到 靈 異 事 .

  • 模特兒公仔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9-06,

    阿雯是城中頗有名氣的時裝設計師。她的作品雖然談不上‘大師級’,但她所設計的時裝在城中銷量一直不錯,而且十分受到年青人的歡迎。她有個男朋友叫阿忠,身型健碩,和藹可親的面上.

  • 你確定跟你講話的是「人」?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6,

    我同學她們喜歡夜遊~而且是一群女生半夜騎著機車到處晃~ 有一次她們決定要到豆腐岬(宜蘭的一個海邊)去看夜景.就三台車咻的就出發~ 去的車都各載一個人~所以一路上會比較.

  • 全世界只有三個的「活死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6,

    全世界只有三個的「活死人」 米哈歷丘克的「活死人」經歷是在幾年前發生,當時他與妻子莉迪婭的婚姻出現問題。米哈歷丘克發現莉迪婭時常很晚才回家,之後又接到沒有人說話的.

  • 秦始皇曾接見過外星人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6,

    《拾遺記》卷四一記載道:“有宛渠之民,乘螺旋舟而至。舟形似螺,沉行海底, 而水不浸入,一名`論波舟′。其國人長十丈,編鳥獸之毛以蔽形。始皇與之語及天地衫開之時,了如親睹.

  • 歷史上禁玩的3個游戲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6,

    游戲一:              據說這個游戲比碟仙還要恐怖。              游戲是這樣玩的,選4個人。在夜半時分,在一個長方形.

  • 你看過夢游的人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6,

    你相信夢游嗎?你看過夢游的人是如何夢游的嗎?你知道有個方法會讓人夢游嗎?我相信夢游,我也看過夢游的人,我還知道如何可能會讓人夢游!   夢游是非常讓人可怕的一件事,它可怕就.

  • 靈魂殺戮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6,

    我漫不經心的走在學校的長廊上,離上課時間還早。   自哥哥的事件結束后,身邊總發生些奇怪的事情,就連自己的身體都異樣起來。我覺得這和奉嵐有關,可奉嵐從那個事件后就消失了.

  • 表妹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9-06,

    我有一次(大概8年前)捷運還沒完工..... 在士林站那邊有人用鋼筋的梯子等東西組合成了溜滑梯, 我跟我表哥在那玩....到了傍晚8點左右, 四周都沒人....只有路燈跟上面的飛蛾慢.

  • 你快回來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9-06,

    小玲失戀了,與她相處了三年的男友竟然提出與她分手,這實在對她打擊太大了。想當初,小玲與他男友談戀愛,多么讓人羨慕啊,人們都說他倆是天生的一對,小玲也感到幸福極了,可誰知天下男.

  • 前世的弟弟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4, 回復: 1

    91年我在台湾读紧最后一年大学,果度个个留学生都深受当地的电单车文化影响,唔拥有一架都唔.

  • 記憶深處的靈異事件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9-04,

    這是一件真人真事。 其實,一直到今天,我也不知道那到底是幻覺,還是真的見到她回來。 阿嬤跟我的感情向來很好。自小,因為父母親都忙於生意,所以,我是被阿嬤一手帶大的。吃飯是.

  • 電 梯 縫 的 人 頭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4,

    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沒有一個人能真正的肯定是沒有。因為很多科學家都不能合理的解釋一些曾發生的怪誕事件,只能圓其說時在科學年代是不該再相信有鬼這種言論。總究這只是一小.

  • 王 功 驚 魂

    kingdomoo 發表於: 2010-09-04,

    小弟服役於中部某一師部的步兵連,步兵連除了擅長行軍之外,體能更是步兵的當家本領,體能不好在步兵連裡保證苦哈哈的!在每年固定的基地營測驗後,大家就知道苦盡甘來了! 因為.

  • 登陸月球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9-04,

    2001年 2月15日,美國福斯電視網播出特別節目, " 陰謀論 : 真的登陸月球了嗎 ? " 引起廣大迴響。 對於人類最偉大的成就質疑,需要的是什麼?反駁證據的能力!節目中舉出許.

[鬼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