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隋朝機器人大展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1,

    隋朝機器人大展 唐朝顏師古所著之《大業拾遺記》記載了在隋煬帝的時候,曾經舉辦 過一次大型的遊藝活動。場地是在河邊,以活動木偶的方式表現歷史 及神話故事,有點像現在的元宵.

  • 外婆的智慧-冥婚,破解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9-01,

    以前外婆曾經跟我說過,而且叫我一定要記起來現在分享給各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種說法: 如果在路上撿到紅包,結果在好奇心驅使下打開結果發現裡面有錢跟一張紙(上頭寫.

  • 古中國神秘事件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9-01,

    古中國神秘事件 -------------------------------------------------------------------------------- 說話石 《續文獻通考》記載過一件罕見的事:「弘治庚戍歲三月,陜西慶.

  • 一個不尋常的晚上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9-01,

    一個不尋常的晚上 一間破舊的學校裡,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正玩著一個恐怖的遊戲,接著一連串的怪事陸緒發生,原來背後隱藏著三宗可怕的命案...... 這件事是幾位朋友在郊外.

  • 辦公室夜驚魂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09-01,

    下班後,我搭乘捷運回到住處時,才想起我把剛買來不久的幼兔,放在辦公桌的抽屜裡,那麼小的一隻兔子,要是晚上餓壞了沒東西吃,或是太冷了都有可能會離我而去。  不行,我一定得把小兔.

  • 今天你被嚇過了嗎

    frandyni 發表於: 2010-09-01,

    在床底下的是... 某個獨居的女孩...某天朋友來到她家過夜...由於只有一張單人床,只好讓朋友在床邊打地舖。 就寢時間到了...2個人躺著聊天,聊著聊著,也睏了起來...正當女孩.

  • 猛鬼公路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9-01,

    每一個會駕車的人,都少不免有開夜車的經驗。 這裡說的開夜車,跟象牙塔時代的為了應考而挑燈夜讀無關,而是真正的在夜深人靜時,披星戴月地趕路。 趕夜路,是有很多禁忌的,例如,在.

  • 給我出來!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9-01,

    我 是 一 個 在 兒 童 之 家 工 作 的 社 工 , 大 約 二 個 月 前 的 某 一 個 星 期 六 , 那 天 是 我 當 值 , 所 以 需 要 留 在 兒 童 之 家 過 夜 , 就 在 那 天 晚 上 出 .

  • 越夜越旺

    jnny66 發表於: 2010-09-01,

    阿光是個商場護衛,原本他是返日班的,但是有一個同事請假, 所以他要改返夜班,當他上班時已是晚上十時,這時大部份商舖已關門, 人流明顯比他在日間所見到的少,所以心中總是有.

  • [短篇]岳飛像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國民政府剛到台灣時,選定鳳山為陸軍軍官學校的用地,用地某地聽說為日據時代要塞及槍決人犯的地方…….。 某期,因學生過多.,原有校舍已不夠用,校方決定增建,校舍蓋好的第一批使用.

  • 蜘蛛塚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8-30,

    他從小就很怕蜘蛛。                                 &nbs.

  • 血咖啡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夜深了,妻子已然進入了夢鄉。我推開臥室的門,輕手輕腳的走進廚房。我每晚有 上網的習慣,每每上網前總要為自己沖上一杯咖啡提神。   旋開水龍,流出的水有點猩紅,以我的經驗這.

  • [短篇]誰拿走了我的內褲

    jnny66 發表於: 2010-08-30,

    八月的一個夜晚,沈沈的暮色籠罩著這個城市。空氣仿佛都凝固了似的,沒有一絲的風。一隻流浪狗躲在路邊的低矮的灌木叢中伸著舌頭喘著粗氣,害怕的窺視著路旁三三倆倆搖著蒲扇納涼.

  • 不願闔眼的女屍

    Louissai 發表於: 2010-08-30,

    我己經很累了....昨天奔波了一天....我好想好好的睡一下...... 可是不能睡!無論如何就是不能倒下去!我至少也要撐到結束,才不會害 到其它無辜的人!我不能害了大家..... 突.

  • [短篇]消失在井底裏的秘密(1)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8-30,

    記得小時候,村裏沒有自來水,全家人吃的用的水全都要到半裏外的一眼大井裏去挑。所以每天清晨,我都會一大早起來,背上我的小竹筒,跟隨父親踏上青石板上的露珠兒去村口擔水。   .

  • [短篇]【鬼故事】漂流三十七年的幽靈船.

    naoki232 發表於: 2010-08-30,

    在一八六○年的九月二十二日,一艘英國籍捕鯨船「希望號」正在南極海作業時,突然一塊冰山橫列在希望號前,並且一分為二,裡面出現一艘破舊不堪的帆船。 踏上幽靈船 希望號上的船長.

  • [短篇][轉帖]無人知曉的驗尸報告.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8-30,

    杜燁大學畢業后在一家頗有名氣的軟件公司做程序設計。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大智慧姑且不說,至少有一些小聰明。他憑著自己的聰明很快積攢了一筆錢。那一年,他從武漢公司調至成都.

  • [短篇]樑上的貓臉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08-30,

    那回因為公事的關係去一位業主的家裡,業主林先生是一家化學 公司的老闆,住在郊區的豪華別墅中。 公事談到一個段落,我捧著主人招待的好茶,一面品嚐,一面好 奇的東張西望,卻.

  • [短篇]下次見面我一定還你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0-08-30,

    外面下著雨。我踏著地上的水坑深一腳淺一腳的走著夜路。   糧庫離市區很遠,交通位置也不方便。公車過了晚上九點就已下班,的士要沒客進來,很難會在這鬼地方打個來回。我開始.

  • 太平間守望者

    jnny66 發表於: 2010-08-30,

    冰涼的聲響 對我來說,學醫是一個錯誤,學外科尤其是一個錯誤。我不喜歡手朮台,因為那是一個太接近死神的地方。在那里,我總會目睹許多細菌和癌細胞,在人的軀體里歡快奔走。手朮.

[鬼話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