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搭上推特 新應用程式Meerkat爆紅

immvp 發表於: 2015-3-15 16: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從智慧手機實況播串流影音可能很快就會叫作「meerkatting」,新應用程式Meerkat讓任何蘋果手機用戶成為機動記者。

這款免費App自上月底在蘋果App網路商店低調上架後,一夕爆紅,贏得記者、政治人物、名嘴、社群媒體名人等青睞。

Meerkat和推特搭上線,讓推特用戶只要透過點手機螢幕上的圖示,就能播出現場串流影音。

在快速的推特世界,Meerkat很快成為數以萬計推特用戶的新寵。

住在夏威夷的顧問及部落客歐沙瓦(Ryan Ozawa)寫道,Meerkat「結合實況串流的廣大潛力,加上及推特的即時以及社群優勢,2者超搭」。

歐沙瓦說:「想像應用在新聞快報或即時新聞上,或者事件上,播放方和觀看者從頭到尾能輕易互動。我能輕易看見自己徹底愛上Meerkat。」

Meerkat意指狐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