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教你如何將 Outlook Express 的信件轉存至 .

    adj 發表於: 2008-01-25, 回復: 1

    最近個人也新採購Notebook ...使用Vista 後...一開始還真的不太習慣...如Mail 的移轉就滿麻煩的... 後來Search 到一個方法....雖然滿笨的...不過倒也解決了這個困擾... 首.

  • 微軟正式釋出 .NET 架構程式庫

    camry 發表於: 2008-01-21, 回復: 2

    在此一聲明公布後,不少討論區及部落格認為這代表微軟打算杜絕其他平台利用此一程式碼開放計畫,例如Mono。 微軟.NET Framework總經理Scott Guthrie上周宣布微軟正式釋出.NET.

  • Vista Premium和Vista Basic差別在哪?.

    adj 發表於: 2008-01-19, 回復: 1

    看現在很多套裝的電腦組合,很多都安裝Vista;但看目錄上有分Vista Premium和Vista Basic,兩個有差嗎?要買哪個的比較好? 請參考: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prod.

  • Windows XP 如何使用檔案權限的功能.

    adj 發表於: 2008-01-15, 回復: 11

    原來就這麼簡單...找粉久...以為沒有權限的功能ㄌㄟ... Windows XP 如何使用檔案權限的功能 工具 -> 資料匣選項-> 檢視 -> 使用簡易檔案共用(建議使用) -> 不要打勾 ->.

  • 讓 MSN 在收到檔案時自動掃毒

    camry 發表於: 2008-01-11, 回復: 1

    MSN Messenger在台灣的佔有率超過80%,不管是學生、老師、上班族或其他專業人士都會使用MSN來跟大家連絡、傳送訊息。也因為即時通訊軟體的普及,逐漸也成為一般駭客、病毒製造.

  • Windows Media Encoder 9 Series

    ohmyadj 發表於: 2008-01-10, 回復: 1

    Windows Media Encoder 是一個容易使用,且功能強大的製作工具,內容開發者可以透過此工具將即時與過去錄製的音效、影像及電腦螢幕圖像,轉換為 Windows Media 的格式,以供現場直.

  • Office XP 標點符號安裝程式

    ohmyadj 發表於: 2008-01-10, 回復: 10

    Office XP 標點符號安裝程式將會啟動標點符號工具列,讓您可以在 Word、Excel 以滑鼠點選的方式輸入中文符號。注意:Office 2003 的使用者並不需要安裝這個程式,Office 2003 已.

  • 利用USB傳輸線,讓兩台電腦互傳資料.

    adj 發表於: 2008-01-04, 回復: 6

    在以往,兩台電腦若要傳輸資料,較多的方式是使用可抽取式硬碟,或是連接平行埠,利用軟體來溝通雙方電腦;還有區域網路互傳等等,如果所傳輸資料不大那還可以備份裝置解決,一旦資料龐大.

  • AppServ 2.5.9 & 2.4.9 免費架站伺服器.

    adj 發表於: 2008-01-01, 回復: 11

    AppServ 是一個Windows中相當方便好用的整合架站軟體,我們可以在一般的Windows 98/2000/XP中安裝AppServer之後, 馬上擁有一個php+MySQL+Apache的網站伺服器環境,方便大家運行.

  • Visual Studio 2005 Express Edition

    adj 發表於: 2007-12-19, 回復: 1

    Visual Studio Express 非常適合學生族群使用。 Visual Web Developer 2005 Express Edition Visual Basic 2005 Express Edition 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 Visu.

  • 簡介 Windows Server 2003 新增功能

    adj 發表於: 2007-11-30, 回復: 2

    Windows Server 2003作業系統是微軟公司接續並改進Windows 2000伺服器作業系統,最新推出的一套具備高度安全性和可靠性能力的圖形介面網路伺服作業系統,它的主要市場目標乃在.

  • AspSmartUpload For Windows 2003 Server

    adj 發表於: 2007-11-30, 回復: 1

    如果您之前有在 Windows 2000 Server 的環境下使用這個 AspSmartUpload 的元件...你會發現現在在 2003 Server 已經 不能用了...要到官方網站下載新版的元件...這個版本 Fo.

  • AppLocale 執行非繁體程式無亂碼

    adj 發表於: 2007-11-30, 回復: 1

    【軟體名稱】 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 【軟體版本】 1.0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 0.97 MB 【運行環境】 Windows NT/2000/XP 【軟體類型】 系統工具 【軟.

  • 微軟自家出品的加強版小算盤:Microsoft Calc.

    adj 發表於: 2007-11-30, 回復: 1

    Windows裡內建的小算盤雖然方便好用,但功能實在是太陽春了!現在微軟推出了一個加強版的小算盤:Microsoft Calculator Plus,實用程度可是大大提升喔! Calculator Plus的介面簡單.

  • Awstats on Windows 2003安裝步驟

    adj 發表於: 2007-11-29, 回復: 1

    Awstats 先安裝Active Perl在Windows上 如果有了 IIS 下跨平台的 Perl,您又何須費神在 Windows 2000 下安裝 Apache 來執行 perl 呢?那麼在IIS下要如何架構Perl呢?又要如何跨.

  • IIS的附加元件CDONTS…信寄不出去了.

    adj 發表於: 2007-11-29, 回復: 1

    參考來源: http://blog.xuite.net/tljbryan/note/284424 使用 2000 Server 遇到了一個難題「IIS的附加元件CDONTS…信寄不出去了!」,後來多方收集資料的結果…原來是在XP以後.

  • Outlook Express 備份郵件規則

    adj 發表於: 2007-11-29, 回復: 8

    如果要備份郵件規則的話,就要用到登錄編輯器(Regedit.exe)。到「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然後按確定。如果你是用 OE4 或是 OE4.01,則請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

  • 有關在WinXP下不能下載中文檔名問題.

    adj 發表於: 2007-11-29, 回復: 2

    在WinXP下的IE無法下載含有中文檔名的問題, (改成英文檔名則無問題),經Check是因為IE的設定 問題,   修改設定如下: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瀏覽項的第二個: .

  • Mono -- 讓你的.NET程式可以跨平臺.

    adj 發表於: 2007-11-29, 回復: 1

    當微軟把.NET提交到ECMA/ISO成為公開的標準時,就表示.NET已經走向開放,不再只是微軟專屬的技術。當Mono 1.0正式釋出時,也就等於是宣告開放成真了,.NET程式不用被侷限在Windows.

  • 更改Windows Server遠端連線(Terminal Serv.

    adj 發表於: 2007-11-27, 回復: 4

    今天剛好建議朋友將架好的Server改遠端連線的連接埠(port),順便記錄下來供未來找該答案的人參考: 一般Windows Server的「遠端桌面」預設用3389連接埠傳輸,但是如果你想更改的.

1879/10<12345678910>

Windows 系統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