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微軟自家出品的加強版小算盤:Microsoft Calculator Plus

adj 發表於: 2007-11-30 11: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Windows裡內建的小算盤雖然方便好用,但功能實在是太陽春了!現在微軟推出了一個加強版的小算盤:Microsoft Calculator Plus,實用程度可是大大提升喔!

Calculator Plus的介面簡單清楚,非常容易上手;而且它的體積很小,你不用擔心它會佔用太多系統資源。Calculator Plus除了可以做一般的四則運算外,還可以應付較複雜的工程運算,甚至還提供了「長度」、「面積」、「重量」、「貨幣」等單位的換算公式呢!


Microsoft Calculator Plus.jpg



如果你覺得Windows裡內建的小算盤已不敷你的使用,那就來試試微軟自家出品的加強版小算盤Calculator Plus,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PCHome檔案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business_other/25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