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Microsoft Excel Viewer 2007 繁體中文版.

    adj 發表於: 2008-12-22, 回復: 1

    即使您沒有安裝 Excel,也可以使用 Excel Viewer 開啟、檢視,和列印 Excel 活頁簿。 您也可以將 Excel Viewer 中的資料複製到其他程式中。不過,您無法編輯資料、儲存活頁簿,或是.

  • Microsoft Word Viewer 2007 繁體中文版.

    adj 發表於: 2008-12-22, 回復: 1

    即使沒有安裝 Word,也可以檢視、列印和複製 Word 文件。此下載取代了 Word Viewer 2003 和先前所有的 Word Viewer 版本。 Word Viewer 搭配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

  •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2007 繁體中.

    adj 發表於: 2008-12-22, 回復: 1

    PowerPoint Viewer 2007 可以讓您檢視以 PowerPoint 97 及更新版本建立的完整功能簡報。 除此之外,它還可開啟受密碼保護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您可以使用 PowerPoi.

  • wscntfy.exe 是惡意程式嗎?

    adj 發表於: 2008-12-13, 回復: 2

    Q: 今天在我的工作管理員發現有這個東西拉...這是惡意程式式 或 病毒嗎? A:請大大看看右下角的圖示裡,是否有出現一個《中間有小XX的紅色盾牌圖案》, 把滑鼠移到圖示上方會.

  • MSN 表情符號 頭像 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2-11, 回復: 4

    很多人喜歡上MSN是因為它有超多的符號表情,非常可愛,MSN表情符號可以立即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也可以表現自己淘氣的一面,也可以表現自己可愛的一面,既好玩,又可以做超爆笑的動作,當.

  • Windows 2003 網路負載平衡 + 自動異地備援.

    camry 發表於: 2008-12-03, 回復: 7

    在網路上發現這篇設定...基本上沒玩過 Windows 的網路負載平衡...所以在這邊轉貼... 也許那天會需要用到!!! 前往參考: http://dark-circles.us/rewrite.php/read-779.htm.

  • 可愛網頁滑鼠游標下載

    seeyou 發表於: 2008-11-25, 回復: 2

    可愛網頁滑鼠游標下載 網頁游標.共計 60 款 ♥◦◦小兔子◦◦♥ ♥◦◦兔子頭◦◦♥ ♥◦◦小螃蟹◦◦♥ ♥◦◦螃蟹走◦◦♥ ♥◦◦粉小兔◦◦♥ ♥◦◦小車車◦◦♥♥◦.

  • 新 Windows 7 功能搶鮮看!

    adj 發表於: 2008-11-20, 回復: 1

    微軟在今天稍早發表了 Windows 7(雖然到現在應該沒人不知道它的存在了吧 XD),並且在 PDC 上做了新功能的詳細 demo。大部份的改變看起來都在外面那層皮上,但和 Vista 只是換個顏.

  • 85度C MSN Messenger 頭像

    adj 發表於: 2008-11-16, 回復: 1

    超可愛的草莓寶寶,各式動作表情代表著心情變化喔 !! 歡迎下載使用 !!!!! 點選圖片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或是直接點選: 直接下載:將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 MSN.

  • XAMPP 1.7.1 for Windows - 幾分鐘架好網.

    yuki 發表於: 2008-11-12, 回復: 1

    瀏覽網站時,看到一個個內容豐富又生動的網站,是否也讓你興起一股想要自己做個網站的念頭呢?除了網頁的編寫外,最重要的莫過於網站伺服器的架設了,因為大部分的使用者是不太可能花.

  • 全家好神公仔 MSN Discuz 頭像

    camry 發表於: 2008-11-11, 回復: 23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頭像呀...很酷的啦... 總共10 張頭像!!! 三太子 248 土地公 249 月下老人 250 文昌 251 財神 252 媽祖 253 彌勒佛 254 關公 255 鐘馗 256 觀音.

  • 免費 Windows Vista 電腦桌布圖片下載~.

    camry 發表於: 2008-11-07, 回復: 5

    免費提供電腦明星桌布,卡通桌布,可愛桌布,風景桌布,vista桌布,美女桌布,汽車桌布圖片下載! 219 桌布下載: http://wallpaper.876.tw/List-3-2-0-1.htm.

  • AppServ 2.5.10 and 2.6.0 with PHP6 免費.

    adj 發表於: 2008-11-06, 回復: 1

    AppServ 是一個Windows中相當方便好用的整合架站軟體,我們可以在一般的Windows 98/2000/XP中安裝AppServer之後, 馬上擁有一個php+MySQL+Apache的網站伺服器環境,方便大家運行.

  • 港股投資 Windows Vista 小工具

    fufub516 發表於: 2008-09-12, 回復: 1

    港股投資 Windows Vista 小工具 這港股投資工具非常有用,只有 15 分鐘延遲,和沒需要打開你的瀏覽器。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下載。 http://money18.on.cc/gadget/instructions_.

  • Windows Server 2008 預覽

    adj 發表於: 2008-03-19, 回復: 2

    微軟最受矚目的新版伺服器Windows Server 2008,終於如期在2月27日正式發表。微軟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首場上市發表會上,發表Windows Server 2008、Visual Studio 2008及SQL Ser.

  • 有Skype的人可以玩玩看, 遠端分享工具Gogro.

    ia588 發表於: 2008-03-14, 回復: 9

    :hug:剛發現一個很有用的遠端分享工具Gogrok 有Skype的人可以玩玩看 簡單來說,這套軟體 能讓你把自己電腦中的任何軟體分享給Skype上的朋友 當你跟你的朋友連線後,如果你給他.

  • php error!help me~~~

    xuan_root 發表於: 2008-03-04, 回復: 3

    Dear All, My Server出現了一點問題...:Q OS:Win2k server php:ver5.0 MySQL:ver4.1.7 最近在瀏覽含MySQL資料庫網頁時 不定時的在連入時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PHP has e.

  • Windows 平台上最佳10大免費軟體

    adj 發表於: 2008-02-13, 回復: 31

    今天在Lirehacker中讀到一篇LH Top 10: free Windows Downloads,列出了作者覺得在Windows平台上10大最佳的免費軟體,其中有幾款我覺得真的是不錯,以下列出這些軟體並做一些簡單.

  • 22個 最實用的Vista技巧和常見問題.

    adj 發表於: 2008-02-01, 回復: 3

    1. 如何關閉UAC? 控制面板→用戶帳戶→打開或關閉用戶賬戶控制→取消使用用戶賬戶控制(UAC)幫助保護您的電腦。 2. 如何關閉系統備份與還原?  控制面板→備份和還.

  • Vista 是要如何使用終端機連線和 telnet ?.

    Kelly 發表於: 2008-01-26, 回復: 1

    Vista 開啟 Telnet 功能: 控制台->程式和功能->左邊下面: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把telnet用戶端點選->確定 這樣就能telnet了 Vista Home Premium 還有 IIS 6.0 可以選擇.

1878/10<12345678910>

Windows 系統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