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Microsoft PowerPoint Viewer 2007 繁體中文版

adj 發表於: 2008-12-22 00:1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PowerPoint Viewer 2007 可以讓您檢視以 PowerPoint 97 及更新版本建立的完整功能簡報。 除此之外,它還可開啟受密碼保護的 Microsoft PowerPoint 簡報。您可以使用 PowerPoint Viewer 2007 檢視及列印簡報,但是無法編輯簡報。

接下來的「字型元件」章節修正 PowerPoint Viewer 的使用條款,且該條款必須與隨同任何授權許可散發的 PowerPoint Viewer 提供:

字型元件
您可以使用隨附於本軟體之字型,然僅限於用來顯示及列印在 Microsoft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執行之裝置的內容。除此之外,您可以:

* 在字型內嵌規定的限制下,於內容中內嵌字型
* 於列印內容時,暫時將字型下載至印表機或其他輸出裝置

您不可以複製、安裝或使用其他裝置上的字型。


附註:在您第一次安裝或是第一次執行 PowerPoint Viewer 2007 時若未出現使用者授權合約,下載此軟體即視同「您同意」此軟體係受您之前所安裝之 PowerPoint Viewer 2007 的使用者授權合約管轄,而您業已同意其中條款,且 Microsoft 具有「授權者」身份。

PowerPoint Viewer 2007 不支援下列 Microsoft PowerPoint 功能:

* 資訊版權管理 (IRM) 簡報。
* 執行巨集、程式或是開啟連結或內嵌物件。

軟體下載:

PowerPoint Viewer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