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普拉達 Prada殺手包女人永完的愛.

    jonely 發表於: 2014-05-28,

    prada殺手包。 PRADA Saffiano BN2274,因為在電影碟中諜4中被殺手莫娜隨身攜帶,掩得了手槍、裝的了鑽石,醒目的三角標多次堂而皇之的出現在大屏幕上,每次都引來漆黑影院裡一片低.

  • 緣分度計算器 愛在轉角app的秘密法寶.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05-09,

    最近聽朋友提起「愛在轉角」這個交友網站,目前在網路上夯到不行,在各大論壇成為火紅的討論話題。我當下心想,也就不過是個交友網站,真的有好到讓大家都豎起大拇指推薦嗎?直到我認.

  • 緣分度交友首選,輕鬆贏得愛情.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05-05,

    緣分度交友首選,輕鬆贏得愛情   你知道嗎?原來緣份真的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知名社交網站「愛在轉角」的APP就提供了「緣分度」功能,透過手機的GPS定位,以程式數據計算出自.

  • 立即遇見愛情 馬上來場浪漫的擦肩邂逅吧!.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05-02,

    立即遇見愛情  馬上來場浪漫的擦肩邂逅吧!   在大多時候,我們對自己的內心不清不楚,想要談好好談一場戀愛的原因,到底是空虛寂寞覺得冷,還是真心想找一個愛自己。這.

  • 用app計算你和他之間的緣分度,增加戀愛機會.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04-30,

    用app計算你和他之間的緣分度,增加戀愛機會   現在電訊科技日益發達,多數APP大多主打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簡單來說就是以所在地區為目標的服務,將此概念運用到.

  • 大阪自由行藥妝好便宜

    Forest Chen@FB 發表於: 2014-04-11,

    上個月大阪自由行第一天晚上就先去藥妝店和激安批貨,買了休足時間(貼小腿和腳底)、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背貼和泡澡碇等等,   還看到一個新奇的東西雙眼皮眼鏡,號.

  • 廚房設計品牌 - 專業系統廚櫃及廚具工廠 - .

    ilike86 發表於: 2014-03-25,

    市面上銷售廚具及系統廚櫃多如繁星,許多國產廚具、進口廚具、歐化廚具充斥於市場與網路上,而品質、價格卻又不一而足,如何選擇一個優良廚具及系統廚櫃廠商,著實費煞消費者的心思.

  • 雙眼皮開運—爛桃花走開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1-24,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像林志玲、蔡依林等女明星一樣美麗的臉蛋,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有不少人喜歡利用春節連假來進行「開運整形」,期盼未來一年的運勢能更佳、好運旺旺來。而開運整形.

  • 台北印刷喜帖推薦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01-22,

    籌備一場婚禮除了要挑好宴客場地,佈置婚禮之外,來賓人數、印喜帖也是一門學問阿! 最近發現婚禮APP是很多新人的選擇,不管是利用Line、What APP、FB 都可以邀請朋友來參加婚禮並.

  • 跨年夜不冷 北捷挑戰3小時疏散百萬人.

    gino810930 發表於: 2013-12-27,

      下週二就是二○一三年最後一天,民眾計畫欣賞煙火送舊、看曙光迎接二○一四年, 天氣風險公司預告十二月卅一日到明年一月一日西半部天氣佳,都能見到 美麗夕陽,想一睹二○.

  • 弄完美美雙眼皮期待去蜜月旅行.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3-12-20,

    弄完美美雙眼皮,接下來要跟老公規劃去蜜月旅行了  昨天晚上到云輝旅行社訂好機票,這次去東京選擇桃園出松山進的方案, 一次出國可以體驗4個機場好像也不錯,期待明年櫻花季.

  • 聖誕禮物 女最愛名牌包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3-12-18, 回復: 1

      下周就是聖誕節,正值購禮旺季,根據「二○一三網友最愛聖誕節禮物」調查, 女性最想要情侶項鍊、名牌包、圍巾等服飾配件, 男性首選是3C產品,如iPad Air、iPad mini,但比對.

  • 童顏針讓女神變形? 線提拉融合穴位抗老不露.

    health 發表於: 2013-09-14,

    ----------------------------------------------------------------------------------------------------------------微整形效果誇張竟讓臉型激變!想要抗老卻擔心整型改變.

  • 突破年齡極限 深層拉皮喚醒肌底年輕.

    health 發表於: 2013-09-14,

    ----------------------------------------------------------------------------------------------------------------想要看起來年輕、肌膚緊緻有彈性,除了在保養方面下足.

  • 真正擺脫牙周病?! 齒列整齊最重要.

    health 發表於: 2013-09-14,

    ----------------------------------------------------------------------------------------------------------------像要預防牙周病,可不是進行口腔清潔工作就能達成。齒.

  • 鼻過敏狂打噴嚏 進出冷氣室溫差不適應.

    health 發表於: 2013-09-13,

    ----------------------------------------------------------------------------------------------------------------近年來,隨著地球暖化問題愈來愈嚴重,夏天的氣溫總是不.

  • 韓國空運嚴選 洋裝、小外套、上衣、內搭褲.

    urcolor 發表於: 2013-09-08,

    你在找韓國設計製造的衣服嗎? 你不想在買到大陸製卻標榜韓國設計的衣服了嗎? 那你更應該來 UrColor 韓國進口品牌精品服飾 我們提供眾多的 洋裝、小外套、上衣、小背心、內.

  • 2013 ELLE女人愛攝影 拼第一拿Nikon單眼相.

    abby512001 發表於: 2013-05-10,

    2013 ELLE女人愛攝影 分享親子照 網路徵件活動開跑 拼第一拿Nikon單眼相機!衝人氣送妳遊東京!   女人愛攝影分享【妳的.第一個母親節】     馨香五月,ELL.

  • 台中精品汽車旅館- 台中motel

    nobody 發表於: 2012-12-28,

    台灣汽車旅館正在鬧革命,紛紛追求五星級旅館般的精品化,其中戰況最慘烈的戰場首推台中市。台中市的汽車旅館密度居全台之冠,尤其在七期重畫區一帶,新興精品汽車旅館如雨後春筍般.

  • 影視音知識+ 快問快答拿大獎

    liliheima 發表於: 2012-11-19,

    對於台灣電影、電視廣播、流行音樂,你,知道多少?  如果你是這【影】【視】【音】資訊達人, 那你更不可能錯過【影視音知識+】what's New?快問快答換點數  回答活動上的問.

流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