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雙眼皮開運—爛桃花走開

Christy Chen@F 發表於: 2014-1-24 10: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像林志玲、蔡依林等女明星一樣美麗的臉蛋,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有不少人喜歡利用春節連假來進行「開運整形」,期盼未來一年的運勢能更佳、好運旺旺來。而開運整形以雙眼皮手術與隆鼻手術最受歡迎,這些部位在命理學上和運勢有很大的關連。

 雙眼皮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大又圓的眼睛以面相學的角度來說就是所謂的桃花眼,可以招來好運氣及好人緣,必備條件就是深邃的雙眼皮

但假如有嚴重的泡泡眼,或眼皮有鬆弛下垂的現象,就只能用割雙眼皮。

 

以下針對8大爛桃花的面相特徵(男女適用),提出破解方法:

特徵1.多重眼皮

有三眼皮或多重眼皮的人,較易有一生爛桃花的問題。 

破解

三眼皮或多重眼皮的產生原因,主要是眼皮皮膚較鬆所致,若想改善成為漂亮的雙眼皮,可以接受外科手術,先割除鬆弛的多餘眼皮,縫合成為較緊實的雙眼皮;其實漂亮的眼睛必須與整體臉型搭配襯托而出,建議術前應找專業醫師諮詢評估、深入溝通,才能提高術後滿意度。

 

特徵2.眼頭或眼尾有痣

眼頭或眼尾有痣的人,較易有處處留情的問題,也因而爛桃花不斷。 


破解

可接受除痣的療程。

 

詳細資訊: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