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做個寵愛自己的奢華女郎

    nod32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1

    做個寵愛自己的奢華女郎 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 (2010-09-01)製作:陳貞竹 女人是善變的!有時想要裝甜蜜、裝貼心,有時又想使壞!偶爾奢華一下犒賞自己,沒什麼大不了!金色.

  • 秋冬野魅豹情 絕不可錯過的豹紋推薦品.

    nod32 發表於: 2010-09-09,

    秋冬野魅豹情 絕不可錯過的豹紋推薦品 BRAND名牌誌 (2010-09-06) 狂放野性的斑點,是狩獵遊戲中的致命病毒。無法抗拒被你感染,讓我們在烈火中繾綣交纏,至死方休。JIMMY.

  • 【Y!時尚筆記】週末街頭靚包大搜查.

    nod32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1

    本週【週末逛街大搜查】鎖定姊妹們出門一定不可少的─包包!如果說女生對鞋子的迷戀像對待情人,對包包的要求,就像選老公一樣了吧。況且,包包身為全身造型的重點配件,一個搭不好,可.

  • 型師解惑 OL職場裝扮Q&A

    nod32 發表於: 2010-09-09,

    厭倦了一成不變的上班裝束,不妨利用衣櫃裡的基本款變換新穿搭,此外OL的包、鞋該怎麼挑?跟著造型師羅之遠,打造從頭到腳的全新時尚OL風格。 羅之遠 資深彩妝&造型師 羅之遠,鄭健國.

  • Uniqlo代言從性感尤物莎莉賽隆到清純森林女.

    nod32 發表於: 2010-09-09, 回復: 1

    Uniqlo代言口味差很大!從性感尤物莎莉賽隆到清純森林女林依晨 VOGUE (2010-09-08)圖片來源:Uniqlo 最近Uniqlo挑選代言人的口味真是令人匪夷所思!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

  • FIGUREROBICS 最新鄭多燕啞鈴課程

    lancer 發表於: 2010-08-22, 回復: 2

    FIGUREROBICS的特徵 隨時隨地都可做的運動 以簡單動作所構成的’’FIGRUEROBICS’’.由於並沒有激烈的動作,因此在家也可輕鬆運動。   再加上啞鈴效果更佳 利用啞鈴能.

  • MIKA 米卡日韓衣鋪

    cherry339933 發表於: 2010-08-20,

    網拍/店面貨源! 最新流行日韓女裝都在MIKA 米卡日韓衣舖 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高檔的品質與設計,最實在的價格! 星期一到五天天新貨上架!     5件起批,.

  • 剉冰洗頭

    virage 發表於: 2010-08-18,

    炎炎夏日,怎樣讓自己冰涼透心?在日本已流行多年的「冷洗頭」,經過各地美容院的改良,已經從原本的「冰鎮洗髮精」變成直接用「剉冰」洗頭,嘗試過的人都說頭殼沁涼,不上癮都很難。 .

  • 解放鞋

    camry 發表於: 2010-08-15,

    如果在日本街頭看到一位帥哥穿著「土得掉渣」的綠軍鞋逛街,您可千萬別詫異,因為這種早就被大陸人遺棄的解放軍布鞋,如今搖身一變已成了時尚新寵兒。 《法制晚報》報導,近日一則.

  • 要你命 旅行箱

    toyota 發表於: 2010-08-12, 回復: 1

    如果常去機場的出入境大廳,常常可以看到許多人將自己的旅行箱裝飾的花枝招展以及貼滿各國的海關貼紙,但如果你想更引人注意! 接下來要介紹的〝惡搞〞旅行箱貼紙,保證可以滿足各.

  • 日系知名平價成衣 今秋登台

    nod32 發表於: 2010-08-11, 回復: 2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0日電)全球知名日系平價成衣品牌UNIQLO(優衣庫)今天宣布,秋季登台進駐信義區百貨,是否會改變台灣平價成衣市場版圖備受矚目。 經濟部技術處.

  • 高雄「紅狐狸飾品批發」~年中慶 純手工皮.

    bigegg615 發表於: 2010-08-09, 回復: 2

      年中慶 純手工皮包特價好消息   出門上班、旅遊或與朋友相約逛街、吃飯,在不同的場合,搭配不同的衣著服飾,背上一個美麗又實用的包包,突顯專業大方或自然隨性的氣.

  • {RED QUEEN} 日韓女裝/女襪

    molier 發表於: 2010-08-04,

      網拍/店面貨源! 最新流行日韓女裝都在{RED QUE} 我們有最優質的服務,高檔的品質與設計,最實在的價格! 星期一到五天天新貨上架!     5件起批,可.

  • 看得到吃不到! 防螞墊佈「迷陣」.

    kkman 發表於: 2010-07-14,

    夏天一到,一丁點甜食就會招惹螞蟻,現在網路上有一種宣稱不用藥劑、也不必插電,而且永久有效的防蟻墊,任何東西放到這大約5公分的墊子上,對螞蟻來說這高度很容易就爬上去,但上面的.

  • 艾里珊鐘演繹英倫風時髦搭配[21P].

    nod32 發表於: 2010-07-14,

    佩佩牛仔褲是引領歐洲牛仔時尚前線的一個世界知名品牌,設計路線前衛而大膽。   由於品牌創建人是英國人,無形中又賦予了這牌子一種英國式高貴典雅的風格,叛逆而又不失貴族.

  • 艾莉·薩博2010秋冬高級定制秀[50P].

    nod32 發表於: 2010-07-14,

    艾莉薩博(Elie Saab的)的作品一向都是以奢華高貴,優雅迷人的晚禮服而著稱,宛如又一個華倫天奴(華倫天奴)。艾莉薩博(Elie Saab的)的設計受到好萊塢明星的喜愛,包括哈里貝瑞,凱瑟琳澤塔.

  • 順手筷子

    windows 發表於: 2010-07-09, 回復: 1

    亞洲大學商設系三年級學生吳宜哲在老師指導下,改良傳統筷子,結合夾子功能,連外國人都能輕鬆上手,筷子尖端翹起,還能防菌,這項作品,獲得廠商青睞,50萬買下專利,他開心表示,要念研究所,繼.

  • 趾甲的小常識

    nod32 發表於: 2010-07-08, 回復: 2

    人的身體結構是那麼複雜,在采穎美指看到這個小常識所以跟大家分享人類的腳趾甲人類一般有20個指甲,位於每個手指和腳趾的端頭背面。雖然手腳指甲的構造大概相同,「指甲」一詞經.

  • 極性感內衣穿搭新法 混搭潮、茉莉白、豹紋.

    nod32 發表於: 2010-07-07, 回復: 1

    夏季,無論是應付澳熱難耐的天氣,必須經常更換,還是性感的穿搭,「內衣」肯定都是本季的主角。至於2010年夏又流行什麼最潮、極性感的內衣穿搭法?有內衣品牌一改過去成套穿搭的建議.

  • 克里斯多弗·凯恩2011早春度假系列发布[7P].

    nod32 發表於: 2010-07-05, 回復: 1

    克里斯多弗·凯恩2011早春度假系列发布克里斯多弗·凯恩 (Christopher Kane) 2011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从黑猩猩头到蘑菇云,此次,克里斯多弗·凯恩 (Christopher Kane) 的主打印.

流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