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緣分度交友首選,輕鬆贏得愛情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5-05 18:0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緣分度交友首選,輕鬆贏得愛情

 

你知道嗎?原來緣份真的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知名社交網站「愛在轉角」的APP就提供了「緣分度」功能,透過手機的GPS定位,以程式數據計算出自己與對方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的擦肩次數,擦肩次數越頻繁,代表兩人之間越有緣份。

 

因為現在的人上網交友都是以貌取人,看到正妹或帥哥的照片才會主動展開追求,抹煞了在交友上的心靈層面。為了打破這個藩籬,特別在照片上加設了模糊遮罩,顧名思義就是第一眼無法看清楚對方的長相,當雙方互動久了漸漸熱絡了,對方的照片才會越來越清楚。

 

靠照片選對象似乎是現今線上交友的主要趨勢,卻少了愛情中所需的神秘感。中國人所說的緣分概念完全在愛在轉角講求緣分度計算的交友APP中呈現出來,就算本身不缺男女朋友,靠這種功能也有機會找到交心好友,可謂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