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緣分度計算器 愛在轉角app的秘密法寶

lovesomewhere 發表於: 2014-5-09 16: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最近聽朋友提起愛在轉角這個交友網站,目前在網路上夯到不行,在各大論壇成為火紅的討論話題。我當下心想,也就不過是個交友網站,真的有好到讓大家都豎起大拇指推薦嗎?直到我認真瀏覽過一遍愛在轉角」,我發現它為什麼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原因了!

 

其中的秘訣在於「緣分度」!這是「愛在轉角」交友網站的主打特色,有別於一般交友網站靠興趣、照片篩選符合自己條件的對象,緣分度真的可以依照你在現實生活中與對方的「相遇次數」決定,相遇越多次表示你和他越有緣份,「愛在轉角」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提高你找到真命天子的機率。

 

是說一般網路交友大都以貌取人居多,看對方的照片好不好看才決定要不要展開追求,聽起來有點膚淺,大家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權利,只不過也忽略了「探索內在美」才是尋找真愛的本質。照片模糊遮罩以你和對方的互動做為基準,一剛開始時你無法看清楚對方的長相,一旦時間久了互動多了,對方的照片才會越來越清楚。

 

在這麼多模糊照片中選擇彼此,或許更能詮釋出中國人所講求的緣份意涵,就算不是找男女朋友,也能靠這個功能結識知心好友,這或許是愛在轉角吸引這麼多人使用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