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Twitter推特頁面新設計 有臉書味

wii168 發表於: 2014-4-10 09: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更新使用者資料頁面,讓用戶展現更多線上個人特質,風格有點像臉書(Facebook)。

推特頁面設計師貝羅納(David Bellona)在部落格文章寫道:「使用者可以在新的個人檔案中,放上較大的個人照,客製個人頁首,展現最佳推文等。」

推特利用知名人士帳號展示新頁面設計,包含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和威瑟樂團(Weezer)。

全新推特頁面上,激發使用者回應或轉推的訊息會以較大字體呈現,以顯示哪些評論獲得追隨者共鳴。

根據貝羅納,用戶也可以將最愛推文「釘」在頁面的最上方,讓「追隨者對你想傳達的事物一目了然」。

推特表示,這項新設計「很快就會融入每一名使用者頁面」。

推特最近一季使用者增幅創下成立以來新低,推特執行長科斯特羅(Dick Costolo)先前告訴憂心忡忡的華爾街分析師,推特將做出多項變革,讓服務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