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15種吃了腿會變美的食物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3,

      1.   海苔:維生素A、B1、B2海苔裡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2.   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的是它的“.

  • 呷飯伴 別找能吃的瘦子 你會吃更多.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3, 回復: 1

      想減重的話,最好不要挑身材苗條又食量大的人當飯友,以免越吃越多。最新一期的「消費者研究期刊」(JournalofConsumerResearch)研究顯示,聚餐夥伴的體重和食物選擇深深影.

  • 增纖飲料 帶不走多餘體脂肪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3,

      喝油切茶是帶不走身上的體脂肪,營養師們皆表示,油切茶和寒天茶等增纖飲料大都是添加了不同於食物種類的膳食纖維,利用纖維吸水後會膨脹的特性來增加飽足感,使人在喝了這.

  • 心寬 減不了胖

    linker 發表於: 2009-10-03, 回復: 3

      開朗、快樂的人,減重比較不容易成功?日本心理學家發現,個性開朗,想法過於樂觀、體態圓潤的人對減重課程的回應比較差,減重較容易失敗。反之,個性中帶點負面思想的人,因為常.

  • 擺脫蘿蔔腿 夏日瘦小腿曲線雕塑夯 短裙、短.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9,

      擺脫蘿蔔腿 夏日瘦小腿曲線雕塑夯 短裙、短褲性感上場 炎炎夏日,性感高跟鞋、迷你短裙登場,但是粗壯的小腿實在煞風景,令人退避三舍;根據整形診所指出,女人的腿,從某種程.

  • 減了也白減?!最易反彈的6大減肥法!.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減肥後人們總是擔心會反彈。只有選對了減肥方法才能最有效的解決肥胖問題,那麼哪些減肥方法減肥後最容易反彈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減肥誤區吧。吃減肥藥減肥法反.

  • 愛計較~我要纖纖玉腿&小手臂!.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

      「妳已經很瘦了~有需要這麼認真的瘦腿瘦手臂嗎?」身邊的人總是這麼說。唉呦~女生不管是對感情或是對自己的身材,總是會斤斤計較的嘛!每次看到路上的女孩穿著曲線曼妙的緊.

  • 減肥藥功效秘密大公開!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

    天下沒有不運動或不飲食控制就能減肥的好事哦!所有的減肥藥或瘦身食品都只能算是輔助妳瘦身用的,而妳的恆心及毅力才是幫助妳真正瘦下來的關鍵。在台灣合法處方的減肥藥目前有.

  • 七種網路超夯減肥早餐讓你瘦得快.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2

      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要瘦身,更是要吃好這第一餐,怎麼吃才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呢?來給你推薦下!豆奶,蛋白粉,火腿麵包(簡單健康瘦身早餐)豆奶一杯,加入一勺蛋白粉即可;火腿麵包無.

  • 一周三步驟 速成纖瘦小美腿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5

        小腿好不好看,一直是每個女孩子非常在意的問題。特別是在這個拼命秀短裙熱褲的時代,小腿筆直修長的話,就不用再遮遮掩掩了!今天的局部減肥課中,就要來講講如何瘦小腿.

  • 省錢又有效的辦公室蜂蜜減肥大法.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一般人都認為多吃蜂蜜會讓人長胖,這種理論是大錯特錯,經過專家研究,多吃蜂蜜是能夠減肥的,下面我們給大家介紹一種蜂蜜減肥法,讓您甜甜蜜蜜瘦下來。方法概要:每天早、午、晚三餐均.

  • 益生菌減肥??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益生菌主要所指的即是乳酸菌和部分酵母菌。補充益生菌能有效幫助健胃整腸,同時促進腸胃蠕動,將體內產生的宿便排出,達到自然瘦身及維持健康的效果。 益生菌 (Probiotics.

  • 激瘦!必勝絕技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8,

      吃不停、懶得作運動……,來不及揮別臃腫身材的妳,非得認命難過一夏嗎?此次《美麗佳人》特別向西醫營養學、中醫調理方、醫學美容所、SPA 護膚殿堂等地取經,全面收獵各路.

  • 10種方法讓妳真正做到減肥成功.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6, 回復: 2

      我們經常會覺得小腹松弛,皮膚幹燥,無精打采的懶,解決這些問題,妳只須掌握壹些獨門小秘招,就可以輕松擁有“魔鬼”體態。 1、做家務收腹法 也許鉨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

  • 瘦下巴的方法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6,

      方法一. 針對肌肉鬆弛的下巴 運動不足或是姿勢不正,都會導緻頸椎靠在一起,令淋巴循環遲滯, 無法有效得將廢物排出體外,下巴就會浮腫或是屯積脂肪。以下的 伸展體操是.

  • 瘦身餐-教你3則豆腐瘦身餐食譜.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金銀豆腐原料:豆腐150克,油豆腐100克,草菇(罐頭裝)20只,蔥2根,水100克,湯料(粉狀)15克,醬油15克,砂糖4克,蔥油4克,澱粉少許調成漿狀。制法:豆腐與油豆腐均切為2釐米見方的小塊,.

  • 瘦身餐-9款夏日沙拉DIY 越吃越瘦.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沙拉式果菜發源於國外,近幾年來中國人也逐漸嘗試,會做沙拉的人日趨增多。減肥吃哪種沙拉較好呢?現在根據有關資料,介紹九款沙拉瘦身餐食譜。1.果仁黑米沙拉 取225克黑米.

  • 瘦身餐-海苔沙拉卷 瘦身料理必吃.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海苔包卷材料吃,是日式壽司卷最常用的做法,用手拿起一個,丟入口中,非常方便,美味不沾手。今天介紹的這道料理還具有瘦身功效噢!原料紫海苔3片、四季豆200克、胡蘿蔔1根、.

  • 瘦身餐-3種瘦身餐大公佈 讓你七天減掉3-5公.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想保持適當的身段,要靠正確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在此特向朋友們介紹一下七天減肥3一5公斤的方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1.全流質減肥法這個食譜簡單,可吃的食物只有水。.

  • 瘦身餐-6周可減10-20斤的瘦身餐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瘦身餐三餐︰早餐︰生西紅柿、黃瓜或綠葉菜蔬,柚子、草莓、櫻桃、雪蓮果或火龍果,任選2種;可可粉、蛋白粉、雞蛋、鴨蛋或鵪鶉蛋,任選1-2種;無糖豆漿、檸檬汁或綠茶,任選1種。午.

美容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