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東瀛到西洋 殷、修防禦率王對決.

    apple 發表於: 2012-01-21, 回復: 1

    陳偉殷今年轉戰大聯盟投效金鶯隊,達比修昨天也確定加盟遊騎兵,這兩位強投同在美國聯盟,他們分別是2009年中央與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最快台灣時間5月8日就有機會同場對決,戰場從日.

  • 偽鈴木一郎代打!

    apple 發表於: 2012-01-18, 回復: 1

    姿勢一百…動作一百…但…….

  • 棒球場上難以置信的一幕(神人).

    apple 發表於: 2012-01-12,

    棒球場上難以置信的一幕(神人)MElwHEXUrXE

  • 超神接殺!漫畫般的接殺!太強了!.

    apple 發表於: 2012-01-08,

    超神接殺!漫畫般的接殺!太強了!

  • 變化球介紹

    jnny66 發表於: 2012-01-08,

    有時候我們還是要回到基本面,畢竟基本工夫不紮實, 再知道怎麼樣的高深投球理論也是枉然。 所以,今天這篇, 我們就從棒球一個很基本的地方說起: 握球。 棒球投手在投球的時.

  • MLB/王建民若遭交易 專家:傷史恐是第一理由.

    tongki 發表於: 2011-12-27, 回復: 6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國民隊上週將運動家隊王牌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交易至旗下,使得原本就很擁擠的先發競爭更加激烈,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日前指出王建民可能進牛棚,.

  • 旅外球星 最佳男主角

    tongki 發表於: 2011-12-22, 回復: 1

    中國時報【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外球員已成為近幾年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上的「男主角」,帶來氣象一新,今年再有3位旅外球員參加,若前旅美紅襪林旺億成選秀狀元,將是繼黃俊中2005.

  • MLB/3年6.4億簽陳偉殷? 美網:值得冒險.

    tongki 發表於: 2011-12-22,

    ET Today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日前簽下日本左投和田毅,接下來還想爭取陳偉殷加盟,就算「殷仔」經紀人尼洛(Allen Nero)想把機會留給別的球隊,金鶯仍不是算放棄,持續.

  • 比達比修划算 金鶯垂涎陳偉殷

    99770 發表於: 2011-11-29,

    旅日投手陳偉殷還沒確定明年是否轉戰大聯盟,有興趣的球團卻是一個個浮上檯面了。根據《巴爾的摩太陽報》的報導,剛簽下韓職SK飛龍投手鄭大炫的金鶯隊,下個目標將是爭取陳偉殷加.

  • 美聯塞揚獎今揭曉 韋蘭德囊中物.

    wii168 發表於: 2011-11-16,

    大聯盟年度最佳投手象徵的「塞揚獎」,今天將率先揭曉美聯部分,預料今年包辦美聯投手三冠王的老虎隊王牌韋蘭德,應會囊括全部第一名選票獲獎,甚至有機會追隨1992年運動家隊艾克斯.

  • 史上最高年薪!10億日圓挽留達比修有.

    seeyou 發表於: 2011-10-19,

    Tag:達比修有照片,達比修有老婆,達比修有 沙耶子,達比修有 saeko,達比修有結婚,達比修有桌布,達比修有 離婚,達比修有 darvish yu,達比修有資料,達比修有老婆照片   日.

  • 職棒阿信王豐鑫 寫歷史

    小群 發表於: 2011-10-19,

    〔自由時報記者林世民/台南報導〕遙想2001年首度在台灣大聯盟參與季後挑戰賽,懵懵懂懂的王豐鑫根本記不清當年表現如何,不過這場幫助Lamigo桃猿隊扳回一城的1責失完投勝,同時也.

  • 牆頭鐵管幫倒忙 高國慶白轟

    小群 發表於: 2011-10-19,

    中國時報【歐建智╱台南報導】 總冠軍賽主場幫倒忙!台南球場全壘打牆後綁廣告帆布的鐵管,昨日硬生生把高國慶的全壘打球彈回變成二壘打,中職總冠軍史上第1次啟用電視重播輔助.

  • 世界大賽明開打 3焦點必看

    小群 發表於: 2011-10-19,

    中國時報【李弘斌╱綜合報導】 7戰4勝的世界大賽明晨8時於聖路易點燃戰火,由遊騎兵左投威爾森卯上紅雀王牌卡本特,誰能戴上冠軍戒指?本報特地整理系列賽的3大觀戰焦點,以饗讀者.

  • 張正偉、林泓育 拚封王爭年度MVP.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7,

    明天猿、象隊史上最殘酷的一役,除了決定誰是下半季冠軍,更是兄弟象隊張正偉與桃猿隊林泓育競爭年度MVP的關鍵戰。張正偉上演「棄將出頭天」的戲碼,林泓育則尋求成為史上首位捕.

  • 〈CPBL〉女兒帶好運 花花想拿年度MVP.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6,

    「小胖」林泓育、「花花」張正偉今年雙雙打出生涯新高成績,在爭取年度MVP獎項呼聲相當高,花花坦言自己有想過得獎,「如果可以拿獎,算是對我的肯定。」 張正偉從小到大沒拿過什.

  • 第4戰棒打費城人 紅雀起死回生.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6,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路易紅雀(Cardinals)今天第4戰以5比3擊敗作客的費城費城人(Phillies),逃過淘汰命運,將對手逼進國聯系列賽決勝的第5戰。 紅雀三壘手佛利斯(David Freese)第4局.

  • 猿象後天爭季冠 牛單季最多敗

    小群 發表於: 2011-10-06,

    【姚瑞宸╱台北報導】羅曼先發8局飆出10次三振失1分,周思齊揮出2支關鍵安打攻下2分打點,兄弟象隊昨天以3比1險勝興農牛隊,下半季戰績只落後Lamigo桃猿隊0.5場勝差,猿象兩隊將於.

  • 接球丟女兒暴紅(影片)

    nobody 發表於: 2011-09-30,

    前幾天中華職棒,發生粗心爸爸,為了接界外球,手一鬆,害女兒摔到前面座椅,老婆狠狠瞪了一眼,犀利眼神,還紅到國外!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替這位爸爸的處境捏一把冷汗!這位爸爸現況如何?我們找.

  • 韋蘭德宰運動家 單季24勝

    htctouch 發表於: 2011-09-20,

    在韋蘭德的心中,有個比老虎分區封王、拿下美聯塞揚獎更高的目標:季後賽主場優勢。老虎(89勝64敗)要以第2種子晉級季後賽第一輪,須擺脫遊騎兵(88勝65敗)糾纏,想以第1種子出線,則要把洋.

[棒球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