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中職/興農牛被看衰 自認奪冠熱門.

    ppstream 發表於: 2011-03-17, 回復: 1

    中華職棒各球團今年都進行戰力補強動作,只有興農牛補強最不明顯,交易出去張泰山、開季不找洋將等,一般認為興農戰績不樂觀,不過興農球團今天自認是奪冠熱門隊伍。 興農球團下午.

  • 天才哈波亮相 轟動程度不輸小史.

    lexus 發表於: 2011-02-23,

    哈波終於在維耶拉亮相了,他的到來,比起日前史特拉斯堡的首次練球,轟動程度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名年僅18歲的選秀狀元、天才強打,在國民全員參與春訓活動的前一天,和一些野手.

  • 耗「費」87.45億 史上最強5先發亮相.

    lancer 發表於: 2011-02-16,

    李伊加盟費城人後,上看60勝的先發輪值儼然成形,昨天5位合約總計高達2.97億美元(約87.45億新台幣)的好手首度同台亮相,不僅球迷期待,5虎將們也異口同聲強調,目標只有一個,就是非世界.

  • 中職/不僅中日龍 趙宏文:多隊對陽建福有興趣.

    cuteftp 發表於: 2011-02-11,

    「阿福」陽建福去年球季結束後取得旅外自由球員資格,他也隨即宣布行使這個權利,希望一圓旅外夢想;阿福將在19日、20日左右到日本沖繩參加日職中日龍隊測試,牛隊副領隊趙宏文今天.

  • MLB/郭泓志「Hong-Chih Kuo」 衝上雅虎關鍵.

    linux 發表於: 2011-02-08, 回復: 1

    郭泓志最近有多紅?從英文雅虎棒球網站首頁就可以看出端倪。農曆開春才以272.5萬美元敲定今年薪水的小小郭,這陣子受到各界相當程度的關注,英文名字「Hong-Chih Kuo」已名列雅虎.

  • 陳偉殷 單場22次三振影片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25,

    中日龍隊台灣投手陳偉殷12日補請婚宴,在這之前日本電子媒體為做了一則他從小到大成長的特輯,當中敘述他與棒球結緣的經過,還有當初為何選擇中日龍隊的過程,其中最受注意的是他高.

  • 日職/600萬到1億7千萬 陳偉殷近3年加薪幅度.

    cuteftp 發表於: 2011-01-24,

    中日龍投手陳偉殷24日與中日隊簽定1年約,今年年薪1億7000萬日圓,經紀公司表示,「陳偉殷另有激勵獎金5000萬日圓,未來如希望前進美國大聯盟,可成為自由球員」,換句話說,陳偉殷今年若.

  • 郭泓志年薪 255萬美元起跳

    facebook 發表於: 2011-01-20,

    不論薪資仲裁結果如何,郭泓志確定今年將是台灣年薪最高的運動員,最高上看近台幣九千萬元。 郭開價307萬5千美元 昨天是大聯盟規定球員與球團薪資仲裁提交數字的最後期限,郭泓.

  • 新三番刀 獅隊史上最強土炮

    apple 發表於: 2011-01-05,

    中職統一獅隊總教練呂文生怎麼會提到前三商虎洋砲哥雅、康雷與鷹俠呢?原來獅隊今年以張泰山、陳鏞基、高國慶組成「新三番刀」連線,變成獅隊史上最具速度的中心打線,這讓呂總想.

  • 激勵獎金400萬美元 國民搶建仔 加碼百萬大.

    altis 發表於: 2010-12-17,

    根據本報獲得的消息,國民隊在遊騎兵隊出馬競爭下,決定加碼以大聯盟合約爭取王建民,明年的保障年薪一百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最高四百萬,總值與今年五百萬美元年薪大致相同,細節很快.

  • MLB/將與小李飛刀組成四大王牌 哈勒戴喜出.

    altis 發表於: 2010-12-15,

    克里夫李在決定前往費城後,雖然錯失了與洋基塞揚巨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合作機會,但是他將與費城人今年的塞揚獎得主哈勒戴(Roy Halladay)聯手。而對於克里夫李的到來,哈勒戴.

  • 王建民與穆西納齊名 列洋基近20年前10大投.

    lancer 發表於: 2010-11-25,

    在大聯盟,投手能力強,球隊就有機會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美國網站《Bleacher Report》25日列出洋基近20年前10強投手,「台灣之光」王建民也與李維拉(Mariano Rivera)、穆西納(Mike Mu.

  • 勝利一刻來臨 泰山、火哥都飆淚.

    wii168 發表於: 2010-11-19,

    中華棒球隊在廣州亞運準決賽延長10局以4比3擊敗日本隊,勝利一刻到來,張泰山、「火哥」張建銘2名來自興農牛隊的球員,都流下了眼淚。 中華隊是此次亞運棒球賽的衛冕軍,球員承擔.

  • 亞運抗日男主角 陽建福捨我其誰.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10-11-17,

    中華隊明晚6時出戰日本隊,爭奪本屆亞運棒球賽金牌戰入場券,教練團雖然還在思考誰能扛起先發重擔,但從歷史紀錄來看,陽建福無疑是抗日最佳男主角。日本隊昨天對蒙古隊演出「完全.

  • 殷仔若留隊 薪衝旅日之最

    seeyou 發表於: 2010-11-10,

    日職總冠軍賽落幕,旅日中日龍隊投手陳偉殷雖未戴上冠軍戒,未來動向卻開始引人注目。去大聯盟是遲早的事,但按照中日球團盤算,明年球隊想捲土重來,絕不能少了這張王牌;而且就算他要.

  • 平鎮高中正妹 象迷娘

    nobody 發表於: 2010-10-11,

    平鎮高中正妹 象迷娘 暱稱: 天♥ 生日: 9月/27日 天秤座 身高:165 體重:44 http://3.bp.blogspot.com/_D84XEGcILuc/TLKadfBl74I/AAAAAAAAU4g/sNzoBBCroZ0/s400/04.jpg 象迷娘.

  • 備戰洲際杯 中華隊明起將與興農牛交手 (入.

    C.Arroyo 發表於: 2010-10-10,

    2010洲際杯棒球賽,中華隊集訓一週以後人手逐漸到齊,兩位旅日職棒的巨人隊年輕投手(黃志龍)跟(林羿豪)將在今天晚間向中華隊報到。明後兩天下午一點,中華隊將跟興農牛隊進行兩場.

  • MLB/防禦率從54到1.200 郭泓志再度打破不可.

    plurk 發表於: 2010-10-04,

    最後解決響尾蛇,郭泓志結束了道奇本季最終戰,也結束了他璀燦的2010年賽季,回顧這一年,郭泓志就算以進入傷兵名單作為開端,復出之後卻屢屢打造紀錄,甚至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升任終結.

  • 從谷底攀上巔峰 兄弟象大驚奇.

    C.Arroyo 發表於: 2010-09-27,

    五千條黃色彩帶拋下,五十箱啤酒加香檳噴了!兄弟象隊昨在新莊球場以七比二擊敗La new熊隊,在總統夫人周美青拋彩帶見證下,勇奪中華職棒廿一年下半季冠軍;演出史上最大驚奇,隊史第十.

  • 〈MLB〉勇士砍國民止敗 送老教頭2500勝.

    C.Arroyo 發表於: 2010-09-26, 回復: 1

    勇士以5比0輕取國民,不只為老教頭賺進生涯第2500勝,也避免在國聯外卡之爭上被甩開,而國民輸球已經很難過了,還得接受主將Ryan Zimmerman之後可能不會再上場的事實。 在三連戰第.

[棒球館]